2006-05-18 03:18:02傻逼傻逼〞郁

快樂營

8點多之後   我跟羿任.致齊




就ㄑ快樂營打撞球  我跟致齊連杆







可是  還是打輸惹><







9點之後  致齊跟弟(我跟致齊乾弟)就先走惹







後來我就跟羿任打   剛開始都沒進幾顆= =









後來  就認真惹  進惹滿多ㄉ










ㄅ過還是輸惹  打完之後








羿任教我 蛇ㄇ球要怎ㄇ打 要打ㄉㄍ點









突然覺ㄉ  好屌喔><










好想再跟致齊挑單一次   看可ㄅ可以掃他檯  哈哈










切桌之後  走一走   遇到誼豬









羿任就跟誼豬借40塊  買煙= =









然後在買煙ㄉ路上  又遇到一ㄍ人








羿任又借  真是笑死我惹    ㄆㄆ








買完之後   剩下10塊 我跟羿任說  ㄑ買飲料











一人一半  他就說好










然後在買ㄉ路上   又遇到一ㄍ人









羿任又跟他借10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ㄇ就ㄑ買飲料惹  買完之後就ㄑ麥當當










做那那邊聊天 拍照  耍白痴= =









玩到快11點  就各自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