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49:25傻呼傻氣┐呆咩。

【我有好多的夢想。】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看著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又代表是什麼呢?

每天在學校不是發呆 睡覺 跟珮甄、方庭聊天 日子過的膩了‧‧好無趣

我最想要的夢想‧‧1、讓我能上理想的學校 〝致理 龍華〞<<最緊張也           最重要的。
         
         2、能有一份好工作保持長久﹏半工半讀 擁有一位上進的
大學生^^

         3、努力賺錢 存錢 買ㄧ台機車 手機 數位相機
         
         4、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夢中情人﹏或許他             的出現‧‧我的命運是否就會不ㄧ樣呢?!
         
         5、希望以後的日子 有時間﹏能夠可以跟珮甄 方庭出
           來閒話家常 包括 小豬、小白他們 
           看著小白 在過沒多久 就要告別台北 回花蓮去了
           還真感傷((一個人住在人身地不熟 大學4年
           小豬﹏也要到了苗栗仁德 去唸書‧‧相信你的
           你會很堅強的 !! 在苦在累 你都會撐下去。
           加油﹏ 總而言之 有上來台北 記得call手機           歐!


再過一個禮拜多 我就要樹人畢業了‧‧‧我是開心嗎? 還是不捨‧‧

開心 是代表我又長大成熟了^^ 不捨的是 我那群好朋友^^

也祝我那群好朋友﹏有美好的大學 亮麗的人生‧‧ 

也爲我 展開 美好的每一天 吧^^ 大學生 半工半讀的憨憨豬!!
呆〃小豬╭☆ 2008-05-28 22:39:27

呵呵 .. 我未必會回來台北ˊ˙ˋ
因為我 不想看到我爸 !!
所以 不一定啦 !!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 傳傳簡訊 打電話聊聊天呀 !!
呵呵 .. 或許 哪一天 還可以一起出來玩 !!
甚至聯宜捏!!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歐﹏那沒關係啦!!
打手機傳簡訊也不錯 呵呵﹏
但也要等我有賺錢 擁有ㄧ支新手機囉!!
就可以 自由啦>Q<
2008-06-03 2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