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8:44:52傻呼傻氣┐呆咩。

【大考lucky遇帥哥~哈!】

呼﹋大考總算上禮拜六、日結束嚕 心中的石頭已經卸下許多 在也沒有那麼

沉重的心情了 !! ((開心)) 但是呢 對過成績以後 怎麼考出來跟

我預期的沒有考的那麼好 唉。 我哥說﹏怎麼有些題目錯不該錯的呢?!

有幾題還是 我粗心大意‧‧‧題目加選項都沒有看清楚!! = =

不然就跟我預期的成績差不多呢@@ 經濟 商概阿 !! 還有計概‧‧

好吧 算了 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成績沒有我預期的還要好 也不至於到很差

啦!! 也許是‧‧我太緊張了吧 = =!! 沒有放鬆的去考 神經繃很

緊‧‧‧ 算一算成績 致理的夜校是沒有問題 ‧‧但不是我想唸的財金系

很容易就會額滿了‧‧‧‧我哥 叫我考慮唸別的系看看 4xx多分致理沒

有問題‧‧‧但我很想唸財金系@@  我可能考慮龍華財金系吧。

哈哈 不知到囉 !! 還在考慮 致理其他的系我到底要不要唸呢?

17 18日大考 超幸運的 看到我喜歡的類型〝帥哥〞 是我們監考老師

考完國文 還趕快叫吳珮甄、劉方庭過來看 哈哈﹏劉方庭說:側面看的

話 是不錯啦 但正面的話不好看= =!! 吼 什麼嘛~哪會阿 又不至

於到很醜好不好 算了 沒差 反正他說話都那樣‧‧ 珮甄說是還好@@

不會到很醜 看的順眼 ~ 我問珮甄說:那你覺得他是什麼類型? 忠厚老

實?還是? 他說:不太會形容‧‧反正總而言之看起來不會騙人的 呵呵

愛死了 ^^ 他真的是我標準喜歡的類型 !! 禮拜一跟二一直跟佩甄方庭

說:ㄟ ~監考老師很帥耶 哈哈 珮甄說:嫁給他阿‧‧說我移情別戀 

某某人會吃醋‧‧哈! 我說:年紀差那麼多‧‧只是純粹的欣賞 呵呵!!

珮甄也知道我大概喜歡哪種型的吧‧‧‧劉方庭一直說我眼睛有問題要看一下

眼科= = 最好看起來有那麼差!! 我知道你是忠厚老實的 你才會喜歡

例如阿奇‧‧‧其他你都會說很醜不好就對了= =(口亨)

眞幸運 考試還有搶眼到 ‧‧帥哥帥哥 ^^ 眞可惜 沒有把他拍下來 !!

但是要怎麼偷偷拍呢?! 被發現 真尷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