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03:10傻呼傻氣┐呆咩。

【倒數一個禮拜的星期五‧‧】

噢﹏ 時間好快又是星期五了 明天又是放假兩天@@ 

上午第4節上體育課 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 籃球考試沒有過的繼續練

想看書的到旁邊石桌椅 想要去打球就去打球 而我的夥伴呢 ﹏ 籃球都沒

有過ˊˋ 跑去練習了!! 留我一個人 在石桌椅看書!! 

在看書的過程呢 旁邊的跑道剛好有一班在上體育課 我呢 也聽到他們班體

育老師在對他們班訓話ˊˋ 內容就是: 為什麼人總是 要求別人做什麼

而自己總是沒有在付出什麼ˊˋ 就只會要求別人 對你好!! 他們體育老

師會這樣說 可能是 有一部分的人 就只會嘴巴說說而已叫人家去做 自己

都不會把它做好 在來要求別人‧‧‧(哈!這跟說別人的好壞也要先看

自己怎樣在來說人家好像 呵呵) 聽到他們體育老師這樣訓話 我也開始想

想 那我呢?! 我對別人付出是有多少呢? 好像想一想 也不曉得這樣算

不算是付出 那別人又會用多少付出對待我呢!?  哈哈哈 

這問題太深噢了 ﹏ 連我都自己無法解答 ‧‧‧

經過下午的會計課下課 我問珮甄 說: 你對別人付出是有多少呢?

他回我:不需要 = =||| 我無言了 ˊˋ 看來他究竟不曉得我想說

的話題 哈哈 ˊˋ 他以為我在跟她玩吧 = =!!

好快好快 刺激刺激   ((統一入學測驗))  

心情該怎麼形容呢?!  平常心去考試^^ 緊張反而會讓腦袋空空沒有爆發

力 呵呵  爆發力 爆發力 爆發力 GOOD GOOD^^
方庭 2008-05-25 16:59:50

吼!不公平啦!你們都知道對方ㄉ秘密,我都不知道QQQQQQQQ
我就像是打入冷宮ㄉ人一樣

版主回應
你要常來找我們呀‧‧
你下課人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不見人影‧‧跑去找你老公也別這樣嘛@@哈!
2008-06-03 20:21:14
甄甄◦ ° &#432 2008-05-19 19:07:59

哈! 偶來囉!
剩下沒幾天大家就要畢業了!
也就是說:要分開了!! (不捨!!)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友情卻如此的深阿!
未來我們是否會在連絡?! (一定會吧!)
記得如果換手機號碼可要說唷!!
對了
ㄋ當初說: 你對別人付出是有多少呢?
我回你說: 不需要!!
如果你是指&quot愛情&quot 那就不畢了!因為:目前不會想交!! 所以...(你知道了!因為我心中以有..噓!)
如果你是指&quot愛心&quot 那我當然我付出很多阿!想想現在生活中....我對於你們關心! 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 這是ㄧ定要的啦!:)
ㄏㄡˊ‧‧某某人 放這麼久啦 要不要試試看別人呀?!
丅禮拜就要掰掰了﹏ 有空要多出來抬槓 Happy唷!! 不可以不出來 ~~ 呵呵。

還有不要太想我 哈哈哈 ~~ 搞曖昧中!!
但某某人會先k我再說‧‧= =||
2008-06-03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