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57:41傻呼傻氣┐呆咩。

【我有點難過ˊˋ】

早上回我阿嬤家﹏ 他看到手上有菜要幹麻呢?! 我說:要去文昌帝君拜拜

之後 我阿嬤也跟我說:要好好讀書 看能不能考上ㄧ間公立的學校 我說:

分數都600百起跳‧‧ 我阿嬤還聽錯我意思 說我剛剛說OK的!!= 

=|| 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 那我會開心的不得了>︿<
 
我跟我阿嬤說:上私立的有知名度不錯的學校 !! 但阿嬤把我看的太高了

呵呵 雖然不是公立的 我會用功做到我自己的程度 〝致理 龍華 德明〞

唉﹏ 總覺得 他們把我看的太高 他們會不會失望很大?!

但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 我要讓他們覺得說我不是一個那麼愛玩又不讀書

的人 我也不需要讓他們 會覺得我是一個渾渾噩噩過日子沒有目標的人

這就是我的願望 ‧‧ 雖然 我跟他們講那麼明白 但是最主要的是行動吧

不是光嘴巴說說而已 ˊˋ 希望 我能實現這個理想 !!

至於 其它哩哩扣扣的 事件 我 也 想 要 那 種 感 覺~

但 我還可以活很多年 不差這一時吧?!  你說是吧!!

昨天有夠累死人了 去掃墓@@ 

坐公車還被小朋友叫 我阿姨= =||| 心理的OS:我有那麼臭老

咩?(台語) 要回來坐基隆客運時 還做錯車 ‧‧‧‧

本來可以一班可以直達新莊的﹏ 但就因為做錯車 浪費時間 金錢 體力

整個心裡怒上來了 哈哈 ˊˋ 我堂哥也聽我在怒罵 嘻嘻ˊˋ 無言到爆

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