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51:36傻呼傻氣┐呆咩。

【畢業後﹏工作】

唉呀呀﹏今天下午要回校參加畢業典禮‧‧‧真的是太陽會咬死人呀!

早上呢 於是先做公車到新樹路 去那間工廠 試做看看 剛開始 整個精神

繃緊了起來‧‧那個老闆娘 在旁說 慢慢來 不要太緊張 呵呵!!

機器速度是快了ㄧ點‧‧總之﹏就是練你的手腳伶利囉。 後來做完ㄧ疊的貼

紙﹏老闆娘 看我還適應的來‧‧他說:他們現在目前還沒有進貨﹏可能明天

還沒辦法上班 等貨進來了 會再打電話通知我-0- 心想:我是不是又失

望了這份好工作呢?! 但‧‧他們那間工廠本來就是輪休制的‧‧所以 先

別想那麼多囉!! 應該是有被錄取^^ 還看到他們上面把我的職位寫〝作業

員〞呢!! 埃﹏這樣也好ㄧ點啦 我可以休息幾天一下了QQ 但我又好想趕快工

作去賺錢 ˊ˙ˋ 即將要離開樹人了‧‧未來的路途 我會走的很堅強嗎?

我只希望有個人陪我走到無止盡的盡頭。 在也聽不到 看不到 吳珮珮的關

心跟碎碎唸了 也不會跟他再啦勒一起耍白痴耍智障打打鬧鬧了 哈哈 

再也聽不到﹏劉大姐的說教了‧‧謝謝你 讓我增加不少的生活常識。

未來的路上‧‧如果 每天下班六點多 我又獨自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 到中

正路撘公車‧‧ 唉!! 真孤獨‧‧如果會騎機車考駕照就好了QQ

跟朋友出去玩的機會又減少了許多‧‧ 打給我手機也可能接不到了吧。

找我﹏也只能等晚上之後囉 !!

甄甄◦ ° &#432 2008-06-11 23:44:08

嘻嘻!! 偶來囉!~
有迷有想我阿! >///< (哈)
恭喜妳! 找到工作囉!~ 我ㄚ!~ 也要找找囉!!
我一定會天天打去鬧妳!! 哈哈!~
手機記得要充飽阿!~
找一天大家都有空時在一起出去玩吧!~
7/11 一定要請假唷!~ 不然就不好玩了!!

版主回應
哈﹏某某人會很想你^ ^就是劉大姐啦!!

噗@@工作四天了﹏剛開始不太習慣‧‧漸漸的

也不會感到那麼疲倦 也學會做了很多東西

6/16我可以回學校囉!! (其實那間工廠制度滿好

的) 哈!!禮拜一去學校在跟你說^^
2008-06-14 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