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35:45傻呼傻氣┐呆咩。

【該死的返校>︿<】

昨天晚上睡覺睡不好‧‧‧10點多就上床了 在床上翻滾就是睡不著!

翻滾了一小時也還沒入睡 凌晨12點想說起來泡熱牛奶喝看會不會好入睡點

喝完以後上床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心想 這麼晚了 會誰打電話過來?

原來是〝吳珮珮〞 傻眼到 他竟然還沒有去睡覺 現在準備要去睡了 只是

確定一下問我明天穿什麼服裝@ˇ@ 也跟她拉勒了幾句  <<發現他被我

傳染了 傳染什麼呢? 下面會告訴你 哈。

就這樣掛完手機 終於有點想要入睡的感覺了 -0- 可是今天早上我睡過

頭了 早上7點20分才起床= =||| 天哪 ˇ 趕快跳下床衝進浴室

刷牙洗臉 換衣服 買早餐 在用跑的去公車站搭車‧‧‧我爸媽也忘記了

昨晚才跟他們說的‧‧也沒有起床叫我 就這樣衝衝茫茫的出門‧‧由史以來

睡過頭這麼晚起來的= =|| 好險不是平常上課時間 不然我就要被老頭

唸‧‧(不喜歡) 公車來了 搭上車 同時劉方庭打來說:喂 你人在哪

裡? 我:才剛到樹林耶‧‧‧又很急問他說 老師有上來嗎? 學校現在在

幹麻~ 他:坐在教室聊天 老師剛上來又走掉了 還順便叫我幫他買早

餐‧‧((火腿蛋吐司 在講手機 還聽到旁邊的吳珮珮在鬧‧‧說什麼小豬

愛你哦 小豬的老婆趕快來丫 小豬在想你喔-0-‧‧‧ 劉方庭在狂

笑!! 我跟他們倆說 :吵死了 小白愛你啦 !!小豬是你的啦-0-


哈哈 吳珮甄 被我傳染的好嚴重= =||到學校也一直鬧我說這些‧‧

8點10分進教室 好險老頭還沒進來‧‧不然我就ㄘㄨㄚˋ賽了! 過沒多

久10鐘左右吧 老師開門 手上拿著班上的成績單~超緊張的啦!! 不曉

得有沒有退步? 開始按照號碼發~ 到我的時候 老師還說:背這個包包是

要去遠足的阿= = 我無言的笑﹌ 發完全班的成績單之後 老頭又出去了

等9點下去參加學姐的槳學金典禮 結果勒 時間到了 拖到10點了都沒有

下去操場‧‧‧這段時間夠無聊的啦 !!我們3人開始趴在桌上睡覺 呵呵

還有一些資科畢業的學姊到我們班 啦勒~ 說了一些他們上大學的事情。

到了快10點多的時候 聽教官廣播說如果各班導師沒有事情的話 可以自行

放學了!! 耶s~終於可以回家了!! 再那無聊了一小時= = 也還不

是沒有下操場 可能氣候不佳 下雨吧﹋ 搭車回新莊 去文薪書局買個東西 

超商繳剩下的581的學費 買中餐 就回家了 累死了 眼皮有點痛‧‧

等等來去睡個午覺@ˇ@   

乎~領成績單 退步了3名!! 16名‧‧‧ 阿嗚 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呵呵~ 小豬 可以省下摳摳啦=ˇ=XD 摁亨 成績還可以接受摟!! 沒有想像

中的差就好哩^^

 

傻小鬼﹏* 2008-01-29 11:05:14

我無言了ˊˋ
怎麼變成這樣子 !!
陳先生﹋ 都是你帶壞他們!!
我變成 免費領取的東西啦!?
還會是誰的喔 ˊˋ
昏倒﹋真的是捏 !!!!
我這次 段考成績 也出來了ˊˋ
12名 !! 哈哈 又有東西 可以請我吃了吼~
不知道為什麼 有賭東西 我就會很努力的拼 !!
陳先生呀~陳先生~ 怎麼每次都讓我省下$$捏!
哈哈哈 ﹏*
難怪 許胖胖會喜歡你 !! 哈哈哈 


我禮拜四 不一定會去捏!
阿葉叫我不要去!! 哈哈哈﹏*
他說 許建昭 約的 就不要去!!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如果要去的話 我會帶我第二個弟弟去!!
哈哈 ..
不過說真的啦 !!去基隆幹嘛!?
去完之後 又要跑去士林 ..
我覺得去基隆之後 就很累了ˊˋ
還去第二個地方 !!
況且 這樣 會花很多$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就多想一點鬼點子吧 不然 我們
再學校會很無聊@@ 
免費領取東西?! 唉唷~他們再瞎鬧 還賭一些你一定無法想像的!你想知道嗎? 哈哈
小豬唷﹋你嘛幫幫忙 !! 讓我省摳摳啦XD
下次不賭了‧‧在賭下去遲早我會破產的= =a
(不過看到你有毅力拼 還滿不錯的 哈)
許胖胖愛劉帥哥啦-0-&quot 那是許胖胖喜歡的料
並不是我ok?!哈哈哈
基隆後來想想 花滿多錢的‧‧‧ 那你想想下午要去哪呢? 晚上就去逛士林夜市吧^^
     
2008-01-29 11:36:17
甄◦ ° ღ 2008-01-28 17:13:55

哈囉~
我哪有說:小豬的老婆趕快來丫 (ㄋ自己亂加 = =``)
至於下面(都是方庭的辣!)
我也超無聊 不知要作啥?
對的 那天我真的真的沒$餒!~ 所以我可能不會去吧! 下次巴! (別生氣! OK!)

版主回應
ㄎㄎ= =!! 找點樂趣做XD&quot

沒關係^^ 等下一次吧Q.Q

你就不能看我穿新衣服配馬靴摟...再說..我也不

知道那天會不會穿出來餒..因為我會害羞>//<

哈!
2008-01-29 11: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