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1:45:00傻呼傻氣┐呆咩。

【註冊;領書】

噢~今天還要到學校去註冊....= =六點半起床 還真不習慣+___+想再多睡一點

0.0~呵呵 起床時天色都還沒有亮耶>"< 直到7點要出門時 有比較亮了^^"

今天給我媽媽載去學校 一到校 資訊大樓沒有開= =...不過也還好!!沒有等很

久.. 就坐在教室!! 吳珮珮和劉帥哥還沒來?! 想說在等一下好了!等等就

會來了吧﹌等了要40分了都沒看見人影~ 衝下去樓下打電話給那兩隻豬 

哈哈 劉帥哥是睡過頭了 現在要出門‧‧吳珮珮 繼續睡覺~還說我騙他今

天要來學校= =|| 他知道30號要來 只是忘記今天是30號XD

之後 回教室沒多久 劉帥哥來了 吳珮珮 8點進教室@ˇ@  班長阿香

就開始收註冊單、學生證 ~ 3人開始聊天﹋ 聊一聊 看黑板 在劃格

子?! 心想很緊張 該不會是要換座位吧? 看到奶嘴跑去前面問阿香 阿

香點點頭= =||| 心都毛起來了啦-0-" 從前面開始抽籤!!

這次的位置挺滿意的^^ 旁邊坐張若榛 我前面是吳珮珮啦!!哈哈 ~我們倆

又在一起了 劉帥哥吼 ﹋都跟我們無緣 ‧‧ 本來還有希望可以坐在吳珮

珮旁邊的說 不過還是被抽走了= =|| 附近的人也都還可以。

座位完以後 換打掃工作 ‧‧ 擦教室窗戶 噢買尬﹋聽起來是很輕鬆

可是只要被外面糾察登記 窗戶怎樣怎樣的~ 這下老頭或著是衛生一定三

不五時來找我吧‧‧‧ 想到就有點麻煩加煩!! 

之後聽後廣播 輪到我們班下去領取書~ 搬書的人都回來了 只看見2本而

已@@" 軍訓、體育 哈~我就知道 應該是沒有什麼啥書吧!因為該發的

都已在2年或是3上發完了‧‧我們5月大考完就要跟樹人說再見了呀。

不過叫我們早早起床來學校領2本書XD 無言‧‧‧

就這樣差不多10點多就放學了!!  QQ  下午還要清理我房間

埃呀呀~~~ 時間過的好快! 春節放完就開學了‧‧ 噢不 真不想要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