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2:58:38傻呼傻氣┐呆咩。

【三年的時間..】

時間真是不等人的 好快的 我已經要高中畢業了^^ 今年五月就要上戰場~

祝我考試順利 加油吧。   升高中的暑假 遇到〝蔡脯〞剛他說不到3句話

就走了 從此就沒有再看過他了 心裡面好想他好想他 想他近年來過的好

嗎?唸哪所學高中 我都不曉得‧‧‧ 直到 今天早上去我小學的麻吉家

〝怡君〞叫他教我數學@ˇ@ 摁亨o 其實數學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哈!! 寒假時間多多 來研究它(多算)。 會基本就好了!!至於難的就

不想理它啦 跟他借了有5本的講義吧!? 希望我的毅力不要這麼快就墜落

摟﹌ GO-0- 之後 請怡君幫我打電話給小學同學(男生)得知了蔡脯

的消息 心裡面一股不敢相信 他竟然是唸我們學校的夜間部? 至於哪一科

他不清楚= =|| 蔡脯他也沒在打棒球了 看來 以前34班的棒球隊都

解散了 ~ 噗噗!!但還是好想看他變怎樣噢?


---------------------------------------------------------------------
綠豆  今年的新年 好想對你說〝新年快樂〞 但我的勇氣提的出來嗎?

埃‧‧‧好難好難 !!可是我真的好想對你說 密你即時通 我怕尷尬。

畢竟 也都沒跟你聊天 我還記得高二的時候你還有密我‧‧ 現在呢?

好像連主動都沒有了 我是很想密你‧‧‧我一直提不起來((勇氣

真沒用 ~!! 你叫我乖一點吧^^ 我問你原因 :你說樹人很好混 乖一

點撐過去吧=ˇ= 你這種感覺好像把我當成妹妹看待似的! 

以前的事‧‧對我來說 算是很好的回憶 但也是苦的。

現在我只想對你說  〝新年快樂〞   但是我做的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