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10:20傻呼傻氣┐呆咩。

【下午請假回家。】

頭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怪怪的...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頭痛 想說回去睡個覺應該會

好 哪知道一起來還是一樣="=且身體感到好冷...去洗完澡 弄個功課又跑去找

周公了= =||頭實在痛到不行了! 之後到隔天早上也沒什麼起逕 還是

一樣‧‧ 但好像比昨天更來的嚴重 上了兩節的英文、會計 都是呈現快癱

掉了 整個就頭暈 視線是模糊的 老師在講什麼 都快撐不進去 額頭燙的

要命 喉嚨痛的要死‧‧後來中午打給媽媽 看他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

為已經撐不住了 這樣下去 哪時候倒下來 天知道!!= =

媽媽說 公司可以請假 心想 真感動>︿<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辦好外出單手續好之後 媽媽來接我 哈!!回到家感覺真好o⊙#⊙o

媽咪說要去幫我買 椰子水 也逛了一下菜市場 哈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也有

〝香水椰子〞  跟普通椰子水差很多 ˊˋ 普通的比較苦 香水喝起來像

喝飲料似的 呵呵 一點不難喝 買完就回家哩 睡個覺 等3點去給醫生看

也滿快的 看半小時 ~ 結果 護士小姐幫我量體溫 38‧8度= =|

|| 在學校阿姨 還跟我說沒有發燒 我媽還跟我說 我們學校也太誇張了

吧 燒成這樣講成沒有發燒 無言餒ˊˋ 太兩光了 埃!!今天早上這種情

形的頭痛 在猜 我是真的有再發燒了--" 

打個針 頭就有比較 好許多。 明天就可以 變成活潑的我摟 嘻嘻--*

又要吵死珮甄 和帥哥了 哈哈哈哈哈  早上在學校像病人樣ˊˋ

哈 我問他們說 這樣你們反而會不會覺得耳朵很清靜 @ˇ@

他們說 :有耶 XD

甄 ◦ ° &#4326 2008-01-13 11:07:33

哈哈!~
超安靜! 更卻不習慣 哈哈!~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ㄋ吵吵鬧鬧的樣子!!
因為:這樣才像ㄋ!! 哈哈!~
再說上課也有樂趣 (≧3≦)/ 
祝ㄋ早日康復唷!~ 快末考囉!~ 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噢?! 哈哈~~~ 連我自己也覺得怪怪= =&quot

也許要這樣 才顯現我的風格Q.Q

謝謝你^^ 你也是唷~~ 甘芭爺!
2008-01-20 1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