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56:24傻呼傻氣┐呆咩。

【回母校,福營。】

唷乎~又來到一個星期五了 中午呢我跑去饅頭妹家找她聊天

跟他說了國中同學會的事、出去玩事情!!阿勒 說要4.20分要預約工作的說=ˇ=

結果還是忘記這回事了..... 後來我找饅頭妹出去晃晃~他本來懶的出門勒

我硬說拉著他說走啦 ~待在家裡好悶呢。 之後他也答應了~ 想說去找小哆或著

去肯德基找阿君 等著等著饅頭妹也差不好了 準備出門 先去肯德基看阿君在不

在 問了一下他公司員工不在耶...不曉得跑哪去了= =" 想說算了吧~~去鴻金

寶用一下我的耳洞好了 給那個阿姨用@@ 穿進洞的一瞬間還會有點痛... 呵呵

饅頭妹你看到很怕是吧。-0- QQ 不用怕啦!只是一下下而已阿跟打針

意思是差不多的@@ 後來穿完饅頭妹說他想吃冰,我就去麥當勞買10元蛋

捲冰淇淋(其實已經不是10圓了 漲2元了) 真是的 我和饅頭妹就說漲

2元也要漲阿‧‧‧很無言!! 不過饅頭妹還是有買,我點小薯條和小紅茶

在點餐之前還在收銀台前面那亂搞ㄧ通還真久 每個員工都在看要不要來點餐

啊?XD 找ㄧ下兩個人的座位 吃著M 饅頭妹還偷吃我幾根薯條哈哈"

吃完OK了~前往下一個地方就是去找小哆 到她家門外 看著他家小狗都嘟

對著我們叫(因為我們在看它跟它說了話)按門鈴他哥哥來開門 我說:找小

哆 他哥哥進去叫他 果然她是在睡覺補眠 晚上還要上大夜班呢 好辛苦

SO 也沒進去他家坐就離開了 給他睡個好覺吧 --

走回家的路上 饅頭妹問我說:要回福營看老黃嗎? 我說:不知道老師有沒

有在耶 饅頭妹說:那先打他手機給他看看 結果我們兩人的手機都不能打

我們走回去有經過鴻金寶在那用投幣式的公共電話打給老黃 -0-老師ㄧ開

始還不知道我是誰QQ 後來跟老師說了一下 約了時間 老師說他現在在學

校可是現在教晚自習 5點10分下課 我跟老師說好沒關係我們會等到你上

完下課 老師跟我說摁好~但他會在超場上要踢足球 有王安聖、蔡奇諺會來

我也跟老師說摁摁 等等我們會過去。 掛完電話以後 離5點10分還有半

個鐘頭 先去名佳美逛了一下吹冷氣 也走了 準備去福營國中!!

哇!進了福營 裡面整個就好懷念壞念 我以前讀的國中母校~整個就有好多

回憶 笑點 悲傷通通都有﹌ 哈還有我們這幾個常在那個大圍圈的樹蔭下呢

我和饅頭妹走到超場 去大圍圈那坐著休息 饅頭妹還拿起手機出來錄影QQ

不過到最後她好像又把它給刪了= ="  之後也5點10分晚自習下課了

有看到一個班級 往超場這個方向走下來 一看那個老師的背影 就是老黃!

轉頭過來看正面 耶ˊˊ沒有說錯是老黃。 怎麼剛開始看感覺好拙噢,,

老師沒什麼變 跟以前差不多那樣子吧。 老師慢慢走向籃球場方向 我和饅

頭妹走出來叫老師‧‧‧‧ 就講了一下話 老師就進去放個東西 我們也跟

著進去 走著走著講話 !! 老師說:我沒什麼變,還是像個國中生呀。

饅頭妹的話 燙了捲髮頭變成熟一點噢,, QQ 黑嘿!!成熟-距離我好像

很遙遠 老師也問我說在樹人的情況還有阿蘇、楊涵瑛  還問說:我有在化

妝嗎?(好奇怪 老師怎會這麼問) 之後聊個一些話 老師也要去踢足球了

他們要踢到六點半@@ 我和饅頭妹也在福營晃了一下坐ㄧ下 唉唷唉唷

坐的時候手還被蚊子叮 真大包 蚊子可真厚押! 後來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我們一直叫老師 可是他都一直背對著我們=ˇ= 後來有轉頭過來我順便跟

老師說我們要走了噢 老師也說好 就掰掰啦!! 期待8/5的同學會吧~

好像滿多人會去唷!! QQ 刺激又期待呀)) 

今天也看到了王安聖、謝炳輝、蔡奇諺都是以前國中的男生

王安聖以前看起來呆呆的 現在看比較有型很會打扮了吧。

謝炳輝沒什麼變 也好像沒镸高@@ 蔡奇諺的頭毛跟國中比起來好像不捲了

噢,,QQ 看到了一些國中同學 感覺不錯︿︿

謝炳輝還嚇到勒"認不出來是邱麒儒!! 因為他去燙了捲髮頭 

邱麒儒跟國中比起來是有變一些啦~可能是去燙髮吧!!

哈哈 今天很不賴* 但是還有更緊張刺激的同學會 【下星期日】 嘿嘿

很快時間就到來了︿︿*
福營三三一阿嘉 2007-07-28 00:00:26

HAVE A GOOD TIME ^^

版主回應
QQ歡迎阿!!
第一次來幫我留言^^
下次要記得常常來ㄏㄚˊ
感激不盡>Q<
2007-08-03 21: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