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22:14傻呼傻氣┐呆咩。

【剩不到幾天....】

OH 在過4.5天就上暑期輔導了 真討厭餒 短短一個月假期就這樣子沒辣ˋˊ

下星期開始就不能每天晚睡覺至睡到早上10點多起床了=ˇ= 不過下禮拜的暑

輔還好 上的課都是〝電腦乙級〞且是半天^^ 下午還可以回家休息補個眠!!

可是一想到是半天隔天還是要上課阿 晚上也不能跟同學出去至晚回來 矛盾...

看來只能晚上乖乖待在家 上這一個禮拜的課吧ˇ 也只好等到週休二日了

耶耶 都還滿期待的節目-0-  8/5日是國中同學會 期待這天已經

好久了 原以為這個暑假不辦了呢 之後還是有的啦// 咱們的班導【老黃】

也邀請到QQ 目前好像約到1X個同學吧 要去吃火鍋@@ 吃完之後還有續攤--*

真是既刺激又期待^^ 嘿嘿以前的同學!! 還記得上次福營校慶的時候我回去

看 老黃有看到我 就跟我說:〝陳靜芳阿,你怎麼還是沒镸高阿=___=〞

ㄧ時自卑一下....真討厭ˇˇ 哼哼o 順其自然就好辣~~ 會慢慢镸的XD"

我看這ㄧ次看到老黃他會不會又要ㄉㄧㄤ我什麼東西啦?? = =a

還有.... 也跟饅頭妹約好說 改天找個時間約出來玩吧ˇ 約吳家禹 小哆阿

當然是人越多越好囉 目前想到的是去逛士林-0-" 但也還沒跟他們說@

@  真討厭ˇˇ還要上什麼暑輔!! 

去學校就不像現在這麼輕鬆、課業壓力在了,現在又是三年級ㄧ定又會有一堆的老師會唸唸唸=ˇ= 要用功讀書 學測很快就來臨了‧‧‧

陳靜芳(呆咩)--       要開始做ㄧ年的衝刺啦** GoGo~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回母校,福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