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07:47soye

清(第四回)


我的腦筋閃過各種可能,包括之前看過的同志小說、情色小說甚至G片。

兩個男生在浴室裡面洗澡的情節都代表著一個意義,而大多的劇情發展當然大家都知道。

如果我拒絕,表示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跟清一起洗了。如果我答應,往後打完球應該都可以有相同的福利。

但是換個角度想,答應一起洗有很大的風險,畢竟我沒有在公司出櫃的打算。

只是拒絕的話,可能成為我人生中最大的缺憾。

看我猶疑了一下,清用半開玩笑的口吻說:「阿澈你在擔心什麼?」

擔心什麼?

我在擔心什麼?

我能跟你說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只是我被發現有所遲疑,有點緊張隨便搪塞個理由說:「我擔心浴室太小不方便。」

清拍拍我的肩膀說:「放心啦,我們又不胖。走吧。」

我硬著頭皮又從衣櫃拿出另一條毛巾,準備跟清進去浴室「一起洗」

想到剛剛我的回答真的很爛,太小不方便是不方便啥?

洗澡就洗澡,又不是要幹嘛,要多大的空間。

不過我說的是實話,寸土寸金的台北,租貸套房的浴室你以為會有多大。

一個馬桶、一個洗臉台、一面鏡子和一個蓮蓬頭,兩個人進去雖然不算擠,不過也沒有剩下多少空間。

進去浴室才發現,這空間連兩個人要脫衣服都好像不太夠。

清脫掉籃球背心,看一下浴室周圍笑著說:「衣服要放那邊?」

我這時才想起來我的浴室沒有掛衣服的地方,接著說:「平常我都是脫完衣服才進來洗的,毛巾都是掛在外面。」

清笑了一下說:「不早說。」

因為事發突然,我還來不及多看清誘人的胸膛幾眼,清就打開浴室門走了出去,將籃球背心掛在旁邊牆上的掛勾上。

然後清將襪子脫掉,最後俐落地將籃球褲和內褲一起脫掉。

這一切都太快了,快到讓我沒有準備,準備強記下眼前發生的畫面,也讓我忘了要脫衣服。

清將脫下來的褲子放在牆邊,然後走向我目前所站的浴室裡來。

我眼睛所看到的畫面,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只知道我的腦袋被瞬間爆衝的血液,弄得有點不知所措。

清開玩笑地對還在發呆的我說:「你怎麼還不脫,難道要我幫你脫啊?」

我被這話弄清醒了,不是繼續陷入無限春夢的時候。趕快走出浴室脫掉身上的衣褲再走回浴室。

等我關上門,清打開水龍頭,蓮蓬頭開始灑下溫熱的水。

清仰著頭讓自己全身淋濕,然後離開水柱,一身濕漉漉地對我說:「換你囉。」

「喔。」我應了一聲,遞補上剛才清站的地方。

清擠了些洗髮乳開始洗頭。

這時候我終於明白,我真的很孬。

因為怕出櫃怕的要死,所以理性將我原本擔心的獸性,壓制地服服貼貼的。

一點都沒有不該有的變化,我甚至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熱氣漸漸隨著水灑而暈開,鏡子已經被弄得模糊。

清沖好頭髮之後,擠了些沐浴乳開始抹身體。

面對沐浴乳隨著清的手,在清身上抹過這樣誘人的畫面,我依然還是不為所動。

我想我處於一種精神和肉體分離的狀態,應該說我有點懷疑現在正在洗頭的這個阿澈是不是我了。

接著我開始沖頭,熱水灌頂而下,但我卻異常冷靜。

沖完後關掉水龍頭,擠出一些沐浴乳開始洗身體。

不對!

不應該是這樣!

現在我的狀況跟我在當兵時,與那些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同梯,在同一間淋浴間洗澡一樣,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是不對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是這麼地在意清,在意他的一切。

不可能像現在這樣,不可能啊!

這一切都不對了!

「你有在練喔。」清突然冒出一句話,把我從無聊的思考迴圈中拉了出來。

「什麼?」我停止動作看著清,當然我的目光很刻意地停在清的臉上,沒有去看其他危險的地方。

「你有六塊肌。」清的手沒有預警地突然放在我的腹部上,一陣不知名的麻,從他的指尖傳了過來直衝我的腦門。

「之前比較常去健身房的時候練出來的吧。」我想起前任BF唯一留給我的,就是健身房五年會費。

「我本來想趁當兵時練,但是卻沒練出來。」清面帶羨慕地說。

「其實也不太明顯啦,要用力才看的出來。」我稍微用力一下讓很久沒操到的腹肌秀一下。

清的手沒有停,反而往上移摸我的胸部說:「你胸肌也練得不錯,不會太誇張。」

「謝謝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想手也去摸清的身體。

其實清的身材也不錯,我也想摸一摸吃吃豆腐。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很孬。這種情色小說男主角才會做的事情,我周朗澈這個孬到徹底的傢伙是不可能做的。

「當你女朋友應該很幸福吧。」清收回在我胸膛上的手微笑地說。

我還在回味清剛才的指感時,被清這麼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弄得有些不解地說:「為什麼?」

「身材練的這麼好,體力也不錯。」清繼續洗自己的身體微笑說。

我有點苦笑地說:「如果幸福就不會跑了。」

清拍拍我的肩膀安慰地說:「放心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是啊,我多希望清你就是那個新的啊。

不過我知道現在這樣,應該是我跟清之間最大的限度了吧。

如果再奢望些什麼,那就是不知足的貪心了。

小說那些都是不真實的虛幻,最好是兩個主角一起洗澡就會產生奇妙的化學變化。

真的是看看就好,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

我在健身房也看過不少身材不錯的男生,當然也很能克制自己的慾望。

但是清跟那些人不一樣,清是我第一眼看到就一見鍾情的人。

不是那些健身房的壯男們,需要將底牌都掀開才讓我多注意幾眼。

清不用脫下衣服前,就已經是讓我無可救藥迷戀的男人了。

不過……

最多……

也只是這樣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有些新的出現,卻不一定會跟我在一起。

我多希望,清就是來的新戀情啊。

「希望囉。」我笑一笑說。

「你們分手多久了?」清接著問。

「半年多了吧。」我又擠了些沐浴乳說。

「那你這半年都怎麼解決?」清很自然地問。

我看著清的表情,沒有什麼扭捏,自然到好像是問你吃飽沒一樣。

自然到如果我不回答,就是我很奇怪一樣。

「就……自己解決啊,要不然你以為我有錢去叫啊。」我有點尷尬地說。

「很難說啊,我們連上放假時很多人都跑去開房間。」清笑著說。

「你也是其中一個吧。」我想起當年當兵還不少人喜歡放假叫小姐的。

「我跟你一樣沒錢,只能自己DIY。」清順勢用沐浴乳往自己那邊抹。

我的目光跟著清的手看到清的那邊,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用正眼看清的那裡。

「你都多久打一次啊?」清再次用那再再再自然不過的態度和口吻,問我這種再再再私密不過的問題。

「不一定,想打就打吧。」我還是一樣尷尬地回答。

「那……要不要一起打?」清拉了幾下,表情一樣很自然地說。

待續

上一篇:清(第三回)

下一篇:清(第五回)

小究 2007-09-12 16:14:54

樓上更正 是劉嘉玲,補個葉玉卿&鍾鎮濤。

版主回應
放心,看得出來是劉嘉玲。
年代好久遠了咧.......
2007-09-12 21:46:25
小究 2007-09-10 20:40:24

真的是鑽石級陣容啊...

張國榮、梁家輝、林青霞、王祖賢、劉玉玲、張學友、張曼玉、梁朝偉……還有三隻怪獸跟醜小鴨……etc。

版主回應
是啊,死的死退的退嫁的嫁,當初這片也是年度大爛片之一啊 2007-09-12 21:44:57
小究 2007-09-08 08:49:30

這有什麼難的~

射鵰英雄傳 之 東成西就
國師就可以拿出水晶球跟飛毯了。

「哇!你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啊?」

版主回應
這...
不過他們兩個都沒有國師的法力啊.....
(提到當年那亂七八糟的大牌大堆頭戲,真是好遙遠啊)
2007-09-09 11: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