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38:06soye

清(第三回)


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被清解開,皮帶也緊接著被清俐落地鬆開。

西裝褲隨著被解開的皮帶一起落在地上,皮帶扣敲到地板的聲音,正是一場猛男脫衣秀的開幕鳴響。

那包Size應該不錯吧,身材應該也不賴,整體總分應該會被我加分加到到破表。

至於是三角還是四角,是素色還是花色,胸肌腹肌二頭肌還有其他「ㄐ一」

這些資訊畫面我一概不知,因為清換衣服時,我是背對著他的。

就像是膽子小又愛看恐怖片的觀眾一樣,我夭鬼假勢利(餓鬼裝客氣)想看偏偏將眼睛遮起來。

我怕我貪婪的眼神以及不恰當的「反應」會被清發現,索性他換衣服時我也同時背對著他換衣服,免去不必要的尷尬。

不過幸好沒有對著他,因為光想像清換體育服的樣子,我的內褲早已不聽話地被撐高了。

故意裝作自然,刻意放輕鬆的脫下褲子換上運動褲。坐在床邊一邊等慾火消退,一邊準備套上短T。

「阿澈,你的球要帶下去嗎?」清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我穿好短T回過頭正要說話時怔了一下,馬上回神說:「順便拿下去好了。」

清動作帥氣地操起牆角那顆spalding籃球說:「你好了嗎?」

我收回發愣的雙眼說:「我穿一下襪子就OK了。」

剛剛會呆住,完全是因為看到清。

當然我不是第一天看到他,卻是第一次看到他穿這樣。

畢竟平常在公司都是襯衫、西裝褲加皮鞋,有時去客戶那邊還要打領帶。

清穿襯衫有他的特色,但是我沒有想到當他換上運動服時,竟可以讓我有另一種強烈的肉體慾望衝擊。

其實他穿的很一般,一件NBA馬刺隊的籃球背心和籃球褲,短襪加上Nike球鞋。

跟他比起來我比較像是去公園隨便打球,但是他就顯得好像球技不錯的樣子,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穿背心,對!沒錯!就是背心。

我第一次看到他手臂,還有背心旁邊稍微露出一點點的肩膀與胸部。

清應該是精瘦那型,並不算壯。但是手臂線條很漂亮,還有膚色很均勻。從臉到脖子,手臂到腳,沒有那一塊是特別白或黑。就是那種很陽光但是不算黑的顏色。

我有點後悔是跟清打籃球,應該約他去游泳算了,這樣可以看到的地方會更多。

說不定等一下可以找機會約約看。

不過,像我這樣孬的人,應該沒有人相信我會開口約吧。

換好衣服便下樓,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兩罐運動飲料,再往公園走去。

清笑著說:「等一下被我拖累不要罵我喔。」

我微笑著說:「被罵的人搞不好是我,你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

清不解地說:「我看起來很強?沒有人這樣說過我欸。」

我指著清的NBA背心說:「你這一套不便宜吧,看起來就很PRO。」

清拉一下衣服說:「這是朋友去美國玩的時候送我的啦,又不是穿NBA就會打的跟NBA一樣。」

接著指我的短T說:「通常打的好的都是像你這樣低調又深藏不露的。」

我沒好氣地:「我真的很肉啦,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隨著太陽西沈,路燈接點。我跟清兩人報隊,在球場上與其他人鬥牛。

我喜歡打籃球,從高中時就很喜歡打。

喜歡在阻擋中穿梭,喜歡不需言語的默契傳球,喜歡汗水恣意地放肆揮灑。

喜歡球在手中順著我的力量拋出,流暢投進籃框的感覺。

不敢說打得很好,但是也不會太差。

但是讓我訝異也讓我享受的是,第一次跟清配合,竟然可以搭的這麼麻(match)

我有時欺敵故意裝作要上籃,引誘對手過來時,清好像知道我會傳球一樣,跑到適當的地點去接我的妙傳,立刻一記漂亮的射球得分。

有時好像清主攻,但是一個腳底傳球又將球傳給了我,讓我俐落帥氣地上籃。

就這樣兩人用球,傳達了彼此的想法,聯繫了互相的感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只能說真是太棒了。

打完一場我先下場休息,清可能有一陣子沒打了,所以不想休息。

坐在籃球架下,看著清打球投入的模樣。

真的,那種樣子真的是帥呆了。

場上不乏赤膊的肌肉男,也不缺球技佳姿勢讚的男生。

但是我的眼睛裡,就只有清。

認真的清,發光的清。

當他跳起,球從手中投出的那一刻。

那專注的表情以及自信的臉龐,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帥。

這樣的一個男生,從完全陌生,到成為我的鄰座同事。

一切都來得太快,太巧,太讓我不敢相信。

想起今天工作空檔,還有中午吃飯。以及下午三四點為了不吃晚餐趕快過來打球,偷偷溜到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的這些零碎時間。

我們兩個漸漸可以開始哈拉打屁,東扯西聊。

除了知道他是彰化人,剛退伍住新莊外,還知道他以前是念暨南財金的,畢業後入伍,在嘉義當陸軍。

至於家庭背景還有感情生活這些,我都沒有問,而他好像也還沒有提到。

他大概知道我老家在基隆,念的是銘傳國企,在新竹當陸軍等等這些瑣事。

而我的身家背景和感情秘密等部分還沒有聊到。

清打完一場後過來坐在我旁邊,痛快地說:「好爽,好久沒這麼爽了。」

接著用背心下擺擦一下臉上的汗。

就在這麼一瞬間,一個在球場上很多人都會做的動作中。

我隱隱約約看到了清的腹肌,好像有線條,但是來不及看清楚。

真的很想再掀一次,不過理智的我還是想想就算了,喝一口運動飲料說:「清,沒想到你球打得這麼好。」

清打開他那罐礦泉水說:「拜託,阿澈你太假了,你這樣算肉,那球場裡一半以上不就是肉渣了。」

我笑一笑說:「有這麼誇張嗎?」

清喝一口水說:「謙虛是美德,過頭就是虛偽囉。」

我看著清笑了笑,也沒有反駁什麼。

休息了一下,我又跟清再次報隊上場。

當然我們兩個的默契越來越好,雖然有輸有贏,但是enjoy的是過程,分數就不是我在乎的了。

打到七點半,在球場邊休息一下就回到我住的地方。

開門後我把球放在門邊,清則脫掉球鞋。

「今天這樣打真的很過癮。」清微笑地說。

「要的話,明天再打啊。」我很自然地脫口而出。

「好啊,明天下班再來打。」清開心地說。

我沒有想到我竟然無意間就約了清一起打球。

為什麼之前覺得很困難的事情,現在這麼自然就可以說出口了呢?

也許,是因為我對他的緊張感經過一起打球後,消失了不少吧。

這算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有進步吧,不過其實也只是我個人心境上跨了一小步出去吧。

清準備要拿背包時,我注意到他滿身大汗,便開口說:「你要不要先沖一下再回去,要不然這樣騎回去很容易感冒的。」

清拉一拉被汗弄濕的背心,想了一下說。「也好,不過我忘記帶毛巾了。」

我打開衣櫃拿出一條乾淨的毛巾扔給清說:「你用這條好了。」

「謝啦。」清接過毛巾說。

我看清還杵在那邊不動便問:「怎麼了?」

「還是你先洗,你看起來汗流的比我還多。」清微笑地說。

「沒關係,來者是客,你先洗好了。」聽到清這樣說,我有點窩心。

「那……要不然一起洗好了。」清笑著說。

待續

上一篇:清(第二回)

下一篇:清(第四回)

薑餅 2009-02-13 02:44:36

哈~看soye大的文
一定也要看其他大大的留言XD

這次主題應該是”要電話”..?

SINGLE 2007-09-02 23:09:41

WOW!一起洗澡了呢~
(話說其實來這窩很久 幾乎每個故事都看過就是沒有回呀...OTZ!!

忍不住回拉~!

版主回應
原來弄一些情色的曖昧橋段,
還是可以把一些潛水的引出來。
不過還是謝謝SINGLE在這邊潛這麼久啦 ^^
2007-09-03 20:24:52
2007-08-25 21:00:59

好無聊~回來廢話

松大好慢喔~~~~~~
等了一個禮拜才一篇Q_Q
這樣我們這些讀者會...欲求不滿說=ˇ=

還是松大實在太&quot忙&quot了?(注意雙引號

真是....
算啦~看朕今天龍心大悅~
體恤愛卿繁忙多日~特寬裕一日
限松愛卿於明日早朝~補上全篇文章(不然狗頭閘伺候)

那就~
有事上奏~無事退朝了

松大阿~交易篇文章~換到虎頭札
交兩篇文章~生等商務艙龍頭
交完全部文章~就可以免誅九族阿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啊,我有工作啊。
景氣又不好......唉。
2007-08-31 0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