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40:54soye

清(第五回)

清說的這句話就好像一把鑰匙,突然解開了被理性鐵牢閘住的野獸。

劇烈慾望熊熊燃燒的飢渴野獸,脫困後再也不受任何阻礙與控制。

「我……。」野獸將我想要講的場面話硬生生地一口吞掉。

「這星期剛換部門有點緊張都沒有打耶。」清的手離開,表情還是一樣自然。不過清卻平舉了起來。

看到清平舉,這畫面的強烈地震撼了我的眼睛,窒息了我的呼吸,我完全沒辦法再說任何一句話。

心裡閃過無數的念頭:「所以說清這星期都沒有打那應該積了蠻多吧不對他為什麼會丘起來呢是因為跟我一起洗還是因為太久沒打了應該是太久沒打吧是的一定是這樣沒錯就是這樣天啊我竟然能看到清這樣這是夢嗎這真的不是夢嗎不是吧是真的吧對這是真的呀幹好想吸一口喔蹲下去嗎不好吧我在想什麼啊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啊不過看到清這樣真是太好康了太讚了好爽啊真是太太太太爽了我受不了了。」

清笑笑地伸手握住我說:「阿澈你是不是也很久沒打了,這麼快就……。」

我低頭看清握著我,才發現剛才思緒短路時,我也跟清一樣平舉了起來。

清將我們兩個疊在一起比了一下說:「我們差不多大耶。」

被清這樣一握,還有跟清貼在一起的感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了。

就在這樣緊密接觸的時候,我的跟清的同時從二變成了11。

我的手自然而然地伸出去握住清,感受不同部位所傳來的不同感覺。

要不是因為現在在洗澡,手上都是泡沫,我還真希望這隻手這輩子都不要洗了。

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從幾個星期前第一次見到清開始。

我承認我幻想過,但是我沒有想過這件事會真的實現。

就這樣清搓擼我的,我套弄清的,三不五時還鬥敲一番。

清的胸膛隨著我的力道起伏,也可以聽到清的嘴唇隨著我的手勢低吟。

我的另一隻手,跟另外一隻手一樣被野獸給控制掌握,不聽使喚地逕自伸向清的身體。

野獸之爪掠過獵物,在獵物厚實的胸膛與結實的腹肌之間打量著。

獵物沒有抵抗野獸,反而也挑釁著野獸的身軀。

而野獸和獵物互相掌握著對方的命脈,不斷攻擊著對方刺激著對方。

清喘著說:「我……我要出來了。」

我沒有停止圈揉,反而加快動作加大力道。

一瞬間,我感受到我手掌中的跳動,還有灑在我身上的感度與溫度。

相隔不到幾秒,我也在清緊握的手中將生命綻放出來。

我們兩個的手放開彼此,一邊喘著氣讓呼吸平順些。

「呼,好爽。」清笑著說,臉上沒有任何尷尬與芥蒂,彷彿方才發生的事情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哈,是啊。」我也微笑著說,但是還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夾在現實與夢幻的縫隙中,有一點迷惘。

「哇!滿手都是。」清說完馬上笑著甩手,故意將手上的一些弄到我身上。

「可惡,看我的!」我不甘示弱地也回甩回去,弄了些許在清身上。

打鬧了一下後,清打開水龍頭,我們兩個再次接收熱水的沖洗。

重洗抹上沐浴乳,將身上的戰果與疲勞一併洗去。

離開浴室擦乾身體,清只穿回內褲。

我拿了吹風機讓清先用,清接過了吹風機進去浴室吹頭髮。

當清在吹頭髮時,我換上新的內褲,坐在床上回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

此時此刻野獸已經乖乖地回到籠子裡,因滿足而進入沈睡。

相反地,理智重新回到了腦袋中,卻也讓不安逐漸地擴大。

在浴室裡面做喜歡做的事情對我來說並不是第一次,跟前BF什麼該做的都做過了。

不同的是當時會發生什麼,心中都已經預期過了。

畢竟前BF是在同志交友網認識,在交往初期就大約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麼事了。

但是清不一樣,一開始只是非常注意清。只要能看到他,那天就會很開心。

沒想到清竟然會被分配到跟我同部門,甚至還坐我旁邊。

那時能跟他說說話,就可以高興一整天。

誰知道還能跟清一起打球,甚至相當有默契地在球場奔馳揮灑汗水。

直到方才清邀我一起洗澡,我簡直不敢想像這會發生。

剛才在浴室裡經歷的一切,我現在還覺得不真實。

這些過程發生太快,快到出乎我的預料。

我不敢再想像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心中有一絲絲小小的期望,卻更加害怕萬一失望時那種無比強烈的失落感會將我摧毀。

是的,我害怕。

我很害怕。

happy ending是童話故事,現實生活卻是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我已經從一個一天看到清一次就很高興的人,變成了可以跟清坦誠相見一起happy的人。

我不敢想像這時候失去清會怎麼樣。

我不敢,真的不敢。

吹風機的聲音停了,清將吹風機拿給我說:「換你囉。」

「嗯。」我接過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在鏡子的反射中,我看到了清的背影。

清開始穿上西裝褲和襯衫。

不知為什麼,當清套上褲子扣上扣子時,我的心突然感傷起來。

一種不知名的情緒,湧上心頭。

清將籃球背心和籃球褲放進背包裡,接著走到門口將運動鞋塞進塑膠袋再放進去。

我那無名的感受,隨之渲染開來。

突然害怕清會不說一句話就離開。趕快關掉吹風機,不管頭髮吹乾沒。

「要回去啦。」我不曉得我現在的表情是什麼,不過我自認為是在微笑。

「對啊,已經蠻晚了。差不多該回去了。」清一邊穿襪子一邊說。

「也是。」我心中有一句話很想說,但是原本就很孬的我,在野獸睡死的這個時候,也說不出口。

清穿好襪子站了起來,背起背包微笑地說:「那我回去了,下次再一起打吧。」

「啊!」我沒想到清竟然還會邀請我一起打。

清看了我的表情,笑了出來,拍拍我的肩膀說:「我是說一起打籃球啦。」

「喔。」我對剛才想歪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清沈响了一下,然後說:「剛才這樣你不會覺得怪怪的吧?」

我有點緊張地說:「不會啦,你不用想太多。」

清笑了,雖然清常笑,不過現在這樣的笑容,讓我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那我走囉。」清走到門口穿皮鞋,然後開門。

「小心騎。」我站在門口看著清按下電梯鈕。

「bye bye。」清揮著手走進電梯。

「bye bye。」我用微笑目送著清離開,直到電梯門關起。

看著空無一人的電梯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不知是不捨還是不忍,我閉上了眼,才握住門把將門關上。

突然瞭解到……

對清的感覺,已經從以往的欣賞……

變成……

變成喜歡了吧。

我喜歡上清了。

待續

上一篇:清(第四回)

下一篇:清(第六回)

薑餅 2009-02-13 03:40:25

怎麼~~~~~~就打了!!!!
啊~~~~~~斯!!!!!


我很喜歡無數念頭段ˇ
因為加上每個人的想法,
不同標點符號就會有不一樣的效(笑)果~

所以說!!清這星期都沒有打!!!!
那應該積了蠻多吧!!!!!!!!
不對!他為什麼會丘起來呢!!!!!!!!!!!!!
是因為跟我一起洗!!!!
還是因為太久沒打了!!!!!!
應該是太久沒打吧!
是的!一定是這樣沒錯!就是這樣!
天啊!!!!!!!!!!!!!!!
我竟然能看到清這樣!!!!!!!!!!!!!!!!
這是夢嗎!!!!!!!這真的不是夢嗎!!!!!!!!!
不是吧!是真的吧!!對!!!這是真的呀!!!!
幹!!!!!好想吸一口喔!!!!!!!!!!!!!!!!!
蹲下去嗎!不好吧!!我在想什麼啊!!!
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啊!!!!!
不過看到清這樣!!!
真是太好康了!!!!!太讚了!!!!!!好爽啊!!!!!!!
真是太!太!!太!!!太!!!!爽了!!!!!!!!
我受不了了!!!!!!!!!!!!!!!!!!!!!!!!!!!!!!!

可以知道這個人一定有問題XD
不是太興奮~就是太驚訝~
又假如都換上?
XDXDDXDDD
總之很好笑~(我比較誇張XD)

soye大是怎麼想的~

Julian 2007-09-18 01:04:45

帥哥松葉大,請問第6回何時會出?

每天都在引頸企盼~

版主回應
剛剛寫完剛剛貼
請慢用~我要睡覺去了~晚安。
2007-09-18 01:09:03
小楊 2007-09-17 00:52:23

好久沒來
一次看了五集
真是爽快

&quot就在這樣緊密接觸的時候,我的跟清的同時從二變成了11&quot
看到這句,覺得soye大大真是太厲害了~~

版主回應
呵呵,不過都點到為止這樣會爽快嗎?

至於數字變化,完全是因為怕被刪台才這樣寫的啊。要是貼在伊洛,哪會這樣輕描淡寫咧。
2007-09-18 0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