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39:34☆咩咩妞★

☆ ︴一年半 ︴★


這樣 , 艱辛的走了過來 ...

誰也捨不得放棄誰 ,

誰也捨不得忘記誰 ,

當然 ... 這愛情在短暫的發瘋之下(生氣) ..

會說些什麼 , 會做些什麼 .. 也不好預料






我每次 都不先好好想清楚 , 就說一堆氣話

差一點點後悔一輩子 , 明明就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但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 但沒有必要 沒有嚴重到分手

其實 , 你很好哄的 , 開開玩笑 , 給點糖吃 , 撒嬌一下就好了

我也很好哄的 , 一句對不起 , 嘟個嘴嘴 , 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每一次 , 一句對不起 , 我的氣就消一大半了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 , 總是會犯錯嗎 ...

道歉不成 , 難道要搞的彼此都過意不去才開心嗎 .. ?

我真的覺得我很笨 , 什麼也沒看清楚 , 盲目的做下決定






寶貝 , 你要知道 , 你北鼻很笨 ,

沒有大腦 , 是個可愛的大笨蛋粉紅兔 !!

整天迸蹦跳跳的 , 很過度 ,

所以頭腦很簡單 , 因為四肢發達 ...

反正 !! 我說什麼你都不可以答應 ,,

我都只是氣話 , 你不可以答應 >"""<

不然你會讓我恨你一輩子 !!







你要乖乖 ,

我也會乖乖 ,

可是 ... 你知道嗎 ?!

就像是 ... 世界大災難還沒來臨之前 ,

人們總是因為打內戰 , 內鬨 ... 才死翹翹一堆人的 ...

我才不要像那樣 ...

我們在畢業之前 ,

都不可以吵架 , 也要乖乖的 !!

才可以承受畢業之後 沒有彼此的日子不是嗎 ?







即使是遠距離 ,

也是可以交往的不是嗎 ?!

最重要的那一顆不變的心 ,

如果沒有他 , 那不就等於世界末日麻 >///<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

所以 .. 不要讓我失望 !!








我覺得我交了兩個男朋友 ,

個性都很好 ... 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吧 !!

你是我第二個 ,

個性也很好 , 我知道因為我個性很硬 .. 你們懶的跟我吵 !!

謝謝你們 ...






你對我真好 ,

雖然我總是氣沖沖的罵你怪你 ,

但我覺得雖然你選擇沉默

心裡還是有你自己的想法吧 !!

謝謝你一直保持著那個態度 ,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氣沖沖 ...

我想應該是不好收拾吧 !!

謝謝你 , 我真的好愛你 ..






阿妙 2006-12-15 19:21:22

阿...
羞羞臉~~
^^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2006-12-15 19:11:17

很幸福ㄛ^0^給我喜糖~*
我也想跟她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