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18:57☆咩咩妞★

☆ ︴回到從前 ︴★

pIc {{ 我 們 的 生 日 蛋 糕 }}




回到從前 , 那單純的彼此 , 相愛的很強烈 ...

開心的我們 , 微笑面對彼此 , 快樂的去擁抱 ...




現在 , 回到從前 , 告別吵架的日子 ...

謝謝你寶貝,

我同意你說心裡有彼此就好,

不需親來親去,說些甜蜜的





我懂,也許我們都沒變

只是不知我們還有另外一個面

不熟析他 ...




不是時間成熟 ,

而是根本就是場烏隆 ...

一直都是開花時期 ...

我們沒有凋謝的那天 ...





也許我覺得愛像是十字路口

你我都不退讓 ...

只好釀成悲劇 ...

現在我們愛情治安裡

出現交通北北 ,

誰也不能亂來 ,

要乖乖做到答應對方的事

不然是會開罰單的 !!



呵呵 ... 謝謝你這麼疼愛我

我也好愛你
pIc {{ 高雄遠百對面的80多層大樓 }} 寶貝愛這棟 !!
pIc {{ 我 們 的 生 日 蛋 糕 跟 相 愛 的 我 們 }}
依雅 2006-12-10 17:47:29

就說咩,想太多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