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35:23☆咩咩妞★

☆ ︴我很勇敢 ︴★


當然 , 每個的看法角度都不同.

畢旅雖然我沒有去 , 但我卻很想去 ..

但 , 當我聽完媽媽說的一切 , 原來一切都不值得

我很敬佩不去的人 , 我很喜歡他們理智的看法

到今天 我才知道 , 原來一群不去的人之中 , 只有我最幼稚 最不懂事

等你們回來看見這篇文章 , 荷包裡除了三千六 , 去的時候還帶了多少

我知道每個人觀點不同 , 但是 , 去那邊買一個回憶 ,

請問三年後你還記得嗎 ? 四年後呢 ? 越來越模糊 ...

到最後 , 你就會變成記得 [[ 我國中有去畢旅 .. 地點 .. ]]

之後就忘記了 , 連這3600元 , 你也會忘記 ...






也許 , 我媽說的對 ,

我不能跟別人比 , 我要跟自己比 !

別人在玩 , 我呢 ?

我應該更好好把握努力拼基測 ,

考一個屬於我的幸福未來 ,

不難 , 至少我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下功夫

玩 , 我也可以 , 但現在卻不是時候 ..

我知道我沒去 , 讓某些人很失望 , 我也想去 , 但我不能去

我只希望你們快快樂樂的去 , 一定要 [[ 平平安安 ]] 回來

我愛你們 , 誰也不能夠離開我 ,

雖然我總是愛開玩笑 , 有時候很愛隨便發脾氣 , 很小孩子氣 ..

但 , 我真的很愛你們 , 很關心你們 >////<







我很勇敢 , 我不要在為這些事情跟媽媽吵架

畢竟明天你們就要去了 , 我說再多也都沒有用

為什麼我不早點清醒 ? 不早點認命 ?

我明明已經進入狀況 , 為何我總是不去改進 ?






我希望 , 我可以勇敢面對事實 ,

不難吧 ? 有什麼好羨慕的 ?

以後要去多的是時間 , 多的是朋友 , 怕什麼 ?

不去又怎麼樣 ? 當我想到3600 可以買多少我超愛的衣服

我整個心就在滴血 , 因為我真的很愛血拼 ....




嗯 , 畢旅要平安

謝謝你們叮嚀我這三天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要叮嚀你們 , 飲食要注意 , 要注意安全 ^^




祝你們畢旅愉快 *
肥貓 2006-11-29 00:15:46

哈哈 寶貝 加油^^嘻嘻 偷偷玩各電腦^^

版主回應
寶貝 , 我好想你 > < 你好久都沒有來嚕
以後要常常回我文章唷ˊˋ ..
2006-11-29 18: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