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07:49☆咩咩妞★

☆ ︴開心 ︴★


最近很開心 ,

原來一切的一切 ,

都並不是你我想像的那樣 ...




這算是查證嗎 ?

但我總覺得 , 好像還是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





我覺得 , 我們的愛情沒有那麼簡單耶說 ...

應該是說不單純的複雜 !!

嗯 , 經歷許多考驗 ..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勇敢

你看吧 .. 撐下去 .. 一年後 平靜了

事情再怎麼困難 交給時間並沒有不對 ..

不要去煩腦 , 不要去自殺 , 原來一切的一切 ... 不困難 !!






嗯 ,

我現在很開心 ,

過著安靜的生活 ,

不要干擾我 ,

不管你是喜歡他 , 還是喜歡我

不管你是討厭他 , 還是討厭我

都不要說 ... 恨在心裡就好

都不要說 ... 愛在心裡就好





我只想好好的 , 靜靜的 , 陪你走完這些日子

畢竟 , 以後機會不多 , 也不確定同不同校 ...

能把握的 , 就要把握 !

^_________^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