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11:59☆咩咩妞★

☆ ︴寧願 ︴★


謝謝你們 , 但是 畢竟我不是他的誰 ! 我什麼也管不著 ..

雖然 , 你們覺得我是他的女朋友 , 怎麼會覺得我不是他的誰 ,

可是 .. 女朋友在每個男人心中的地位不一樣 ! 懂嗎 ?

所以說 , 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的地位 , 留給真正屬於他最真心最知心的人




嗯 .. 雖然 , 我是口頭上說說沒事 ,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心痛

畢竟 我不是他媽 我沒有資格足夠以我去管它的一切 ,

雖然我們私下很相愛 , 但重點是 .. 私下有比表面上在校的時間多嗎

我想 , 我真的該好好忍下心 , 把心割一半 ..

因為太愛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好事 , 對我而言 , 如果對方反應不大 ,

沒有什麼再回應 , 就算他心中有你 愛你 , 再多再多 , 對我而言都是看不見

我想 , 我真的該聽聽別人對我的看法 , 我該分心 , 我該多用點心在別的地方

我總是會覺得 朋友跟男朋友 , 不用多說 , 一定是男朋友好 ..

因為它是無時無刻陪著你 , 陪你渡過一切 , 安慰你 .. 等等的

但 .. 如今 , 才一年 .. 就變很多了 .. 並不是我想的這樣 ..

無時無刻陪你 , 這扔然沒有改變 , 陪我渡過一切 , 扔然一樣 ..

安慰我 這大可不一定 , 也許我真的該檢討檢討 , 身為一個女生 ,

真的像個小妹妹一樣 , 哭哭哭 ... 不像話吧 ?!






醒醒吧 , 我說過

[[ 你不該停留在這 , 你癡癡的等待一切 , 我說過 .. 到頭只會是一場空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煩 ,

說好要乖乖慢慢的忘記 , 慢慢的分心 !

每一天早上 , 忍不住的跑過去找你說話 ..

哎呀 !! 豬頭豬頭 !! 說好不傳簡訊還傳 , 被發現也都是我害的 !!









哎呀 .......................

每天都存在這種自責的情況下 ,

我心情好差好差 !!

但我又覺得你們沒錯 ,,

因為我說了跟有說沒說 都一樣 ,

感覺我好像孤單老人喔 .. 被遺忘了說 !!

而且我有講跟沒講 ,, 都好像是我自己在自導自演 ...

自己說自己改 , 有個屁用 ?!

又不是講給自己聽的 !! 但是我講了也沒有差ㄚ ..

我可能在講爽的吧 .... !!

唉 ..

真希望這種日子 .. 不要在過了 ..

快點畢業也不好

快點結束也不好

什麼都不好 ......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