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9:51☆咩咩妞★

☆ ︴感動 ︴★


今天 , 寶貝自動找我 ..

開心了整個下午 , 這算是你第一次嘛 ?!

你不是被動的吧 ?!

我想你應該是主動的想找我吧 !!

害我好感動喔 ,,

還給我兩塊巧克力 .. 雖然剩下2塊

但是這比一整包都還要來的傳情 ...

我真的好感動 !!

不知道為什麼 ,,

有總很想緊緊抱住你的感覺 ..





也許不是我真的對你太兇

而是我真的不能夠忍受 ...

也謝謝你們大家這麼關心我 ,

我好愛你們 ...

對於感情的事情 ,,

我想 ,, 雖然我覺得這樣過也好

你們總是替我打抱不平 , 我很愛你們 真的 !!

謝謝你們 ,, 總是幫我念念他 ..

也幸好他雖然很貪玩卻多少會聽點話 ..

謝謝你們 ,, 我覺得這樣夠了 .. 真的好滿足

第一次 .. 這麼滿足 ..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