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06:55☆咩咩妞★

☆ ︴沒資格 ︴★



我 ... 夠格嗎 ?!



一個女朋友要做的是什麼 .... ?



我不懂 ... 管的緊緊的 , 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












[[[ 從今從今 ,, 我要乖乖聽話 !!



不然 ,, 我又會為自己付出的後悔一切 ]]




謝謝妳們 , 謝謝哥哥 ... 我知道 為什麼他會這麼看重友情


因為朋友比女朋友/男朋友 ,, 好太多了 .... 對吧 ?!


我要分一點心 ,, 給我的友情


妞 .......... 妳最乖 , 妳最勇敢 ..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再哭了


不需要安慰 , 我相信你最勇敢 !! 沒有安慰也罷 !!


反正又不是因為那個安慰才哭的 ... !!


要更懂自己 ,, 才能找到醫好自己心靈的藥




            ok


謝謝妳們 ,, 讓我看到愛情外的美好世界 ....



我也希望我做得到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