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2:29:24Nico☆尼可

★☆用腳飛翔ㄉ女孩☆★

上禮拜去看ㄌ兩場蓮娜瑪麗亞ㄉ演唱會...
一次是去當觀眾~~
一次是去當義工ㄉ~~
心裡有滿滿ㄉ感動~~

會去當義工是因為~~
我看到ㄌ"蓮娜瑪麗亞"他對生命ㄉ熱愛~~
我想支持他~~
所以我選擇用當義工ㄉ方式去支持他~~
也找來ㄌ我ㄉ朋友跟他們一起分享~~
蓮娜ㄉ事蹟~~

當中我記得一則傳神執行長"李志偉"分享他跟"蓮娜"ㄉ一段談話~
他說..有一次訪談中~~
蓮娜:你為什ㄇ戴眼鏡???
執行長:因為我近視呀!!
蓮娜:那你會不會覺得你戴眼鏡像ㄍ殘障人士??
執行長:不會呀!!因為近視,戴眼鏡很正常呀!!
蓮娜:那你戴眼鏡ㄉ目的是什ㄇ??
執行長:要看的更清楚呀!!
蓮娜:那就對啦!!你戴眼鏡就是想要看ㄉ更清楚~
而我戴義肢是因為我要走更遠ㄉ路呀!!我並不覺得我是殘障人士呀!!

這是一段很簡短ㄉ談話~
卻讓我有深刻ㄉ感動~
好積極正面ㄉ一ㄍ人~
他不因他ㄉ不同而對自己有所特別~
我們會做ㄉ每一件事~
他靠著一隻腳~
可以做ㄉ比我們好~
舉凡開車,煮飯,購物,游泳,刺繡,織毛線...
太多太多ㄌ~

他雖然身體殘缺~
但上帝給ㄌ他一付優美ㄉ歌喉~
讓他可以將生命ㄉ感動用聲音傳達給世界上ㄉ每ㄍ人~

第一次讓我看到一ㄍ...
身體有殘缺ㄉ一ㄍ人~
可以那ㄇ有自信ㄉ站在台前~
把他ㄉ愛用歌聲分享給每ㄍ人~

想想真ㄉ該去檢討自己~
好手好腳ㄉ卻常常覺得不如意~
看看蓮娜,在看看自己~
我是否該對我ㄉ生命做些負責~
而不在是怨天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