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6:32:40酸糖

佐櫻 顯老


佐櫻 顯老
※甜蜜小短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

每次宇智波櫻望向宇智波佐助的時候,不是滿滿的崇拜就是深深的迷戀,他第一次在她眼裡看見困惑。

 

是臉上沾有午餐的殘渣嗎?還是起床時頭髮翹起來沒梳好?他放下卷軸用手確認,頭髮很平順臉上沒東西,妻子臉上仍寫有疑惑。

 

佐助忍不住問:『怎麼一直看著我?』

 

「真奇怪,照理來說面無表情代表沒有鍛鍊臉部肌肉,就會容易顯得老,為什麼老公你沒有這個問題呢?」

 

他坐在沙發專屬他的一角,妻子則雙手撐在兩腮旁,慵懶趴在沙發上面向他,微嘟起嘴。拜百豪之術,櫻的外表仍像少女,不過即使沒有百豪,她豐富的臉部表情也夠鍛鍊肌肉保持年輕了。

 

似乎過度研究卷軸而忽略身旁的家人了,佐助將卷軸放在一旁茶几上,打趣地問:『怎麼?你喜歡老夫少妻嗎?』

 

只見妻子毫不猶豫地搖頭,甜笑說:「只要是老公我都喜歡。」

 

又說這麼可愛的話撩動他,確認彼此的心意後,櫻就會向他撒嬌,那時他才知道原來她是個撒嬌高手,連高冷的他都能感受她的柔情似水,進而渴望被柔情包圍。

 

『過來。』大手一拉將她枕在他的大腿上,櫻還來不及反應就呈現躺平的狀態,從一開始睜大雙眼到微斂,索性拉開笑放任自己享受。


柔荑輕覆丈夫的面頰,手指當作畫筆輕劃過每一筆線條,無數夜裡都在回憶這張俊臉,從少女時期到夫妻分離的時期,不變的是濃烈的依戀。

 

指尖停在人中,她笑著說:「有人說蓄鬍可以讓表情變柔和。」

 

『你想要我留鬍子?』

 

「我沒有辦法想像你留鬍子。」

 

曲起手指輕敲她的額,道:『鬍子會刮疼你。』

 

她笑著將小手繼續往上探索直到他的眼角,歲月在此劃下樹枝般的痕跡,提醒他們不年輕了,卻也證明了兩人攜手共度的歲月。

 

『玩夠了嗎?換我了。』

 

他猝不及防地拉下她的手,大手捏著她糰子般臉頰,看到她傻氣的表情嘴角溢出笑容。

 

「什麼換你了?」

 

趁妻子疑惑的同時,他轉而用手掌覆蓋她的雙眼。

 

 

 

『和我一同老去吧。』

                                                                                                                                                          〈全文完〉

作者後言
在看書的時候看到面無表情容易顯得老
就想到總是面癱的佐助
又想到之前的作品都太苦澀了,因此寫出這篇灑糖小短文

最近有些感觸
人人今天都比昨天老,老化是不可避免的事
我對自己身體上的變化也感到驚訝
但是隨著歲月而學到更多的東西,變成生命中的養分也不算一件壞事吧
佐助對櫻說的一同老去
就像是彼此扶持一起走下去的伴侶
並不因為年華逝去而嫌棄對方、拋下對方,是最真誠的愛
或許我們都信著名為“愛”的信仰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上一篇:佐櫻 好夢

下一篇:佐櫻 一村一女人

魷魚 2017-07-21 03:34:37

呀~酸糖大大的文筆真的很好,
這篇小甜文好可愛,超喜翻XDD
希望酸糖大大還會繼續寫文
魷魚一直支持著你的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筆
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
最近喜歡這種小甜文
讓大家看了嘴角上揚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2017-08-22 18:30:49
夏果 2017-06-02 00:41:39

酸糖大大,我是夏果哦。想必你忘了我吧,我已經好像有一兩年沒上來了,希望你翻看你之前的作品的留言時,能想起我是誰吧。
抱歉呢,那麼久才回來,我現在都高一了,忙了很多所以沒法上來,加上之前不見了密碼,一直無法找回你們。

等待你的回覆哦,加油!

版主回應
我沒有忘了夏果!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留言和支持
我才要抱歉我一直搞失蹤
剛上高中要適應環境,還有課業程度變得更難,所以我可以理解的
想放鬆可以上來看看文章喔
貴人事忙我可以理解的

謝謝夏果喔
也祝你高中生活順利快樂
2017-08-22 18:27:18
若宮 凝 2017-03-21 14:00:20

好久沒登入了哈哈
久違來看一下,沒想到!!!
這篇真的好可愛喔~~超有愛的
不過原來面無表情容易老嗎!!??我以為是表情超豐富才容易張皺紋...
期待糖醬新作~~

版主回應
我也是很久沒有登入了><
這篇是日常可愛的互動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幸福的感覺
清淡卻綿長的情意
我是看書上說面無表情沒有鍛鍊到肌肉,容易下垂顯得老
表情豐富也是會長皺紋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老去
只有心能保持年輕

謝謝若宮 凝喔!
2017-08-22 1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