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8:45:26酸糖

佐櫻 一村一女人


佐櫻 一村一女人
※久違的文章,又是腦補小短篇
※偏搞笑溫馨向,祝閱讀愉快!


燒肉店裡,眾男人們異口同聲道:『一村一女人?』

 

佐助難得回村,再加上鳴人想要從繁忙的火影準備工作中放鬆,於是在燒肉店舉辦只有男人的聚會。

 

鳴人先放下啤酒杯,問提出這詞的祭:『那是什麼意思?』

 

祭開始將書上的知識默背出來:『書上說,有些常去各地出差的男人會在各地結交女人,只要一到此地就會去找那女人,算是各地都有女朋友的意思吧?』

 

『講好聽是女朋友,講難聽是有肉體關係的女人吧?』鹿丸毫不掩飾說出想法。

 

『也是,鹿丸你只有去砂忍者村,對象只有手鞠一個吧?』最愛瞎鬧的牙將球丟給鹿丸。

 

『一村一女人什麼的最麻煩了。』

 

一旁忙吃著燒肉小山的丁次點頭表示贊同,因為他也是只去雲忍者村,也只有卡魯伊一人。

 

沒機會去村外的志乃道:『祭,你是從哪本書看來的啊?』

 

『下次我借給你看。』

 

『不用了。』志乃淡定拒絕。

 

『說起來,我們之中最常去各地的人就是佐助吧?』鳴人蹭了蹭佐助的肩膀,問:『佐助,遊歷各地應該見過很多女孩子吧?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對你示好,說真的你有沒有動心過?』

 

『無聊。』佐助低頭啜一口啤酒,彷彿置身事外。

 

鹿丸分析:『若佐助真的是一村子一女人,小櫻不會放過他吧?一定一拳送他上西天。』

 

『醜女的拳頭挺有力的。』祭想起初次任務被她狠狠打了一頓。

 

鳴人補充:『那時你說了佐助的壞話,被小櫻揍了一拳。』突然安靜了幾秒,仰頭看天花板,皺了眉後舒坦,似乎終於想起來什麼,說:『不過我記得小櫻也有被別的村子的男人送過情書,好像是大戰的時候。』

 

『好像是傷患送的吧,聽井野提過。』

 

『你和小櫻都很有異性緣嘛!根本是招蜂引蝶情侶。』鳴人開始往啤酒杯裡吐泡泡,一臉哀怨的模樣。

 

『你很羨慕?』佐助放下空了的酒杯,難得回問。

 

『我有雛田就夠了。』

 

入耳的是佐助慣有的冷哼,起身取下一旁的披風,說:『我要回去了。』

 

也罷,大家都知道小櫻會在佐助回村的時候住進他家,把握相處的時間。方才提起小櫻所以想她了吧。

 

『吊車尾,我的帳算你的。』

 

 

回到宇智波宅邸,玄關充滿暖黃色的光,地板擺著櫻的低跟涼鞋,她在家,嘴角勾起不明顯的笑容。

 

『我回來了。』他習慣性地說,櫻卻沒有習慣性地出來迎接他。

 

褪下鞋,他聽到電視的聲音,客廳的燈也亮著,只見櫻穿著連身短睡褲,粉髮披垂肩上,環抱抱枕窩在沙發裡,如行醫般眼神專注地盯著電視螢幕。

 

『我回來了。』他停在客廳門口,提高音量再說一次。

 

櫻明顯地身體一震,轉頭看到門口的佐助說:「嚇我一跳!歡迎回來,聚會好玩嗎?」

 

『普通,看什麼看得這麼投入?』投入到連我都不理。

 

「沒、沒什麼,殺時間的電視劇罷了。」本以為佐助會先去洗澡,沒想到他是選擇坐下來跟她一起看,佐助坐下來的時候她聞到他身上燒肉混雜酒精的味道。她收起懶散的姿勢離他近些,正猶豫要不要將頭倚靠在他肩膀上時,電視傳來的聲音打斷她的思緒。

 

電視劇來到高潮,跟蹤形跡可疑的男朋友的女主角,發現對方居然在各地都有女朋友,上前質問男朋友時,那些女人也以為自己是唯一的女人,雙方開始爭吵,進廣告。

 

不妙,太巧了吧,剛才在燒肉店討論現在是電視劇,時下最流行的話題難道是一村一女人嗎?

 

佐助不著聲色地偷看身旁的櫻,她曲起瓷白的雙腿,將抱枕擺在膝蓋上,再用雙手抱住後將下顎抵在抱枕上,眼神往自己身上飄來,相觸的瞬間立馬移開。

 

電視裡的爭執不斷,女方開始控訴男方長久不在身邊,男方總以工作出差為名義遠遊,自己只能默默接受,沒想到居然是來幽會女人的,男方連忙解釋,你來我往的攻防戰中分貝不斷升高,來到最高點櫻按下遙控器開關。

 

她丟下抱枕和男朋友,聽不出情緒地說:「我先去睡了,晚安。」

 

 

潔身過的佐助來到臥房,女友替他留了盞夜燈,先一步上床背對他而睡,從查克拉的流動得知她在裝睡。

 

拍掉夜燈拉開被角鑽進去,大手撫摸如絲綢滑順的秀髮,吐息在她耳邊:『鬧彆扭了?』

 

「我沒有鬧彆扭……」夜晚的她沒有早晨的活力,聲音也軟柔幾分,有種說不出的嬌媚。

 

『還在鬧彆扭?』他語帶戲謔,大手改捏麻糬般的臉頰,兩人交往後櫻才發現佐助隱藏在冷漠外表下孩子氣的部分。

 

佐助不想等了,大手施力輕易將她翻轉面向他,目光一對上櫻又想躲起來,大手捏著下顎不讓她逃。櫻明白佐助只要立定主意就會堅持到底,也就放棄掙扎,看著他。

 

有時她會困惑為什麼她會交託芳心予他?也從未想過要回的理由是什麼?純粹是迷戀他的外表嗎?她發現是那一雙眼睛。

 

月光穿透沒拉好的窗簾空隙映照在兩人身上,使她可以清楚看著佐助的雙眼,那雙眼闃黑如深不見底的大海,有時風平浪靜包覆身心,有時起驚濤駭浪將你也捲入其中隨浪起舞,有時又像海妖吟唱迷惑人心的歌謠,奪去她的呼吸,勾走她的魂魄。

 

如同現在,她只能靜靜望著他,彷彿望著一輩子也不會膩似的。

 

見她的乖巧,手改揉亂她的髮,待她整理的時候說:『我只有你,沒有別人。』

 

幸好已拍熄夜燈只剩微弱的月光,因為他可以感覺出臉頰的熱度,他的皮膚偏白,一臉紅就會很明顯,連耳根子都會熱燙,在這段感情中他還想要保有過往冷靜自若的形象。

 

櫻停下整理頭髮的手,雙手改捧住佐助的面頰,自然而然知道臉頰上的熱度,忍不住輕笑道:「我也只有你,沒有別人。」說完輕吻在佐助額上,佐助是戳額頭,那她是親額頭,天生一對。

 

佐助不滿足額頭上的輕吻,低下頭想要索取更多,只親到纖尖的手指,黑暗中聽到她嬌羞的聲音:「你喝酒了……早點休息。」

 

剛才聽到櫻被告白,他忍不住賭氣把酒一口喝完,空腹喝酒其實有點醉了,而熱水澡似乎將酒精發揮到極致,步出浴室的時候頭有點暈。

 

『也是。』

 

擁抱,更加深了點。

                                                                                                                                        〈全文完〉

作者後言
之前在閱讀書籍的時候看到一村一女人的概念
突然聯想到佐助長年在村外走動,似乎符合這個概念
再加上男人之間喜歡互相胡鬧,所以決定讓這群男人來揶揄佐助一番
幸好佐助沒動怒用千鳥轟爆損友XDD
聽到女朋友也被別人追過,佐助也吃醋了
我喜歡寫吃醋在乎櫻的佐助,不然只有櫻在乎他太不公平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腦補小短篇
手上的事情忙到一個段落
但是下個任務很快就要來了
那就下次再見了,謝謝大家喔(揮手)

上一篇:佐櫻 顯老

下一篇:親子 夜間擁抱

asyuan13 2017-11-07 20:00:24

看酸糖的文章一年多了
真的很喜歡哦
本以為我來晚了因為文章都好幾年前寫的,所以就沒留言了
沒想到居然還能再看到更新
太開心了
我也很愛佐櫻
期待你下次更文❤️

版主回應
謝謝你觀看、喜歡我的文章
之前寫的文章比較多,最近更新的頻率比較低
以龜速的速度前進
一起喜歡佐櫻^ ^
謝謝你喔!
2017-12-14 21:04:24
Haruki 2017-10-04 17:27:00

更新了耶~~~一直很喜歡你的同人文
簡單8個字「我只有你,沒有別人」讓人甜爆❤❤❤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更新我也很高興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同人文
佐助不常說情話,一說就是精確切入重點,讓人心癢癢

謝謝Haruki喔:))))))
2017-12-14 21:03:07
若宮 凝 2017-09-08 17:31:08

糖醬終於更新了~~沒想到一從國外回來就看到新文((內心無限喜悅啊~~
最近才開始追博人傳的動畫剛好更新到佐櫻part非常應景喔
內心小宇宙再次開始各種劇場腦洞~~期待下次更文
話說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哈哈哈

版主回應
抱歉久久沒有更新
從國外回來?是去念書嗎?
博人傳居然有佐櫻part我真是感動到哭
每個禮拜都去追最新進度
每看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加腦洞

謝謝若宮 凝喔:)))))
2017-12-14 2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