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1:42:56酸糖

佐櫻 Keep Me Awake 十


佐櫻 Keep Me Awake 十

※這次是許久未更新的KMA,謝謝大家!



重重關上家門,也不顧袋子裡的蔬菜水果,手上的塑膠袋掉落地板,櫻背抵門板,發軟的身子順著滑落。

 

 

太沒用了,真的太沒用了。不過是在同一空間同時看到他們,就讓她驚慌失措到如此地步。

 

 

櫻雙手掩住嘴,吸氣再吸氣,努力不讓淚水滑落。

 

 

她不是發誓過不要再讓佐助影響自己了嗎?為什麼見到他和妻子一起逛超市的時候,居然有想掉淚的感覺?

 

 

她放棄掙扎,就讓淚水滑落吧,連擦拭的動作也不要有。

 

 

不再有隱藏,不再有偽裝,不再有逞強。

 

 

霎時,屋內的電話傳來聲響,打斷櫻的哭泣,取而代之的是興奮的情緒。

 

 

難不成是佐助?是因為剛才的事情所以打電話過來的嗎?

 

 

櫻趕緊伸手抹去眼淚,三步併成兩步地向屋內電話衝去,就算途中撞到膝蓋也沒有減緩速度。她快速拾起聽筒,緊緊貼在耳際,發疼也不要緊。

 

 

「這裡是春野家。」

 

 

她的聲音充滿無法壓抑的期望,可惜電話另一端傳來的不是期待中的聲音。

 

 

『醜女,是我。』

 

 

對啊,佐助是不可能打電話給她的,她在期盼什麼?

 

 

「嗯……怎麼了嗎?」她努力不讓失望表現出來,不然就對祭太失禮了。

 

 

『你還好嗎?沒什麼精神的感覺。』

 

 

聽筒傳來溫柔的聲音讓她眼眶泛紅,用手摀住撞到的膝蓋,微微發熱發腫,可能還擦破皮了,似是在嘲笑她的癡心妄想。

 

 

「沒什麼,別擔心。可能是有點累。」語調上揚,努力讓聲音聽起來有精神些。

 

 

『明天可能沒辦法碰面,因為突然有任務,抱歉。』

 

 

「沒關係。」伸手抹去臉上的殘淚。

 

 

『我們改時間好嗎?』

 

 

「改今天晚上可以嗎?」一個人待在家裡,大概又是用壞心情度過難得的假日吧。

 

 

『今天晚上?』祭的語調充滿疑惑,似是疑惑她從未有過的急迫。

 

 

她發覺自己的任性會造成別人的困擾,連忙改口:「抱歉,我沒有想到你今晚需要好好休息,再換時間吧。」

 

 

『今天晚上我沒問題。』祭的聲音聽起來很輕鬆,一點也沒有感到為難的感覺,這讓她又想哭了。

 

 

約好時間地點後趕緊掛回話筒,櫻先替膝蓋上的傷口擦藥,再換上粉色洋裝,花費許多功夫化妝,遮掩哭過的痕跡。

 

 

 

 

在櫻的堅持下,晚餐由她付。

 

 

心情恢復的速度很快,在祭身邊她就會不自覺放鬆,或許祭才是她的歸屬。

 

 

結完帳,櫻便告訴祭她要去一趟洗手間清潔雙手,祭便在店外等她。

 

 

正當她要伸手打開洗手間的門時,門就被開了,是佐助。

 

 

木葉有那麼多餐館,為什麼兩個人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同一家餐館呢?以前不這麼覺得,自從佐助結婚後,她覺得好像比以前更常碰見佐助。

 

 

她定定神後點頭打招呼,說:「白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他沒有回答,櫻選擇不等待,拉開洗手間的門準備要進入,沒想到佐助站在那裡沒有移動的意思,她只好說:「麻煩借我過。」

 

 

她想側過身進入洗手間,不料佐助長臂一伸,握住她的掌關節,一把拉入門內,動作迅速地擋在門口,上鎖。

 

 

『你和他是怎麼回事?』他低聲問。

 

 

「你做什麼?」意識到和他同處狹窄空間,她開始感到害怕,試圖甩開攫住她的大手,卻怎麼也甩不掉。

 

 

『先回答我。』

 

 

「先讓我出去。」

 

 

大手更加重力道,她痛得驚呼出聲,佐助這才放開手,說:『沒必要。你和那傢伙是怎麼回事?』

 

 

終於獲得自由,櫻連忙握住被拉疼的掌關節,逼自己回話。

 

 

「我沒必要回答你。還有,他不是那傢伙,他也是七班的夥伴,他叫做祭。」

 

 

『你為什麼還在暗部裡?』

 

 

「這不關你的事。」

 

 

『是那傢伙叫你這麼做的嗎?』

 

 

「是我自己的決定,和祭無關。」

 

 

『他為什麼要幫你訓練?』

 

 

「是我要他這麼做的。」

 

 

她住嘴。突然發現自己在跟佐助一五一十報告事情,居然能讓她不自覺說出他想知道的一切,不免敬佩佐助的問審能力。

 

 

「麻煩你讓開。」她下達最後通牒,不跟佐助計較他弄疼她一事,現在她最想做的就是離開這裡。

 

 

不料佐助一動也不動,沒有要讓開的意思。怒火逐漸加溫,放棄請他離開的想法,自己開一條生路還比較快。

 

 

她伸手欲解開門鎖,正要解開之際她感覺手再次被抓住,很疼很痛,空出的大手迅速動作,差一步就要解開的鎖再度被上鎖。

 

 

「你──」

 

 

還來不及說完接下來的字,她就被扯入一個好溫暖的懷抱,突如其來的親密讓她忘記動作。

 

 

俊臉埋在她的頸窩,大手緊壓她的背脊,不容她拒絕。小臉埋在他的胸膛,隨他的呼吸起伏,甚至忘記要掙扎。

 

 

佐助右手撫上粉頰,將她的臉抬起,下一秒櫻想起在木葉大門的場景,趕忙伸手推開他。

 

 

「你做什麼!你的妻子滿足不了你嗎?」

 

 

利用殘存的理智,櫻用力推開佐助。

 

 

「不要再玩弄我了!」

 

 

撞開佐助的肩膀,沒有佐助的阻止,櫻順利打開門鎖,走了。

 

 

 

奔跑著來到店外,發冷瑟縮的小手被溫暖包覆,抬頭一看,沒有別人只會是祭。

 

 

『生病了嗎?你的手好冷,可是臉好紅。』

 

 

祭的臉上寫滿擔憂,相較於佐助的冷漠,這才是她該把握的,她反手握住祭,朝他擠出一絲笑容。

 

 

「沒什麼。我們走吧。」說完她拉著祭向前走。

 

 

面對她第一次主動牽手,祭呆愣半晌後緊緊回握,跟在她後面。

 

 

 

『櫻!』

 

 

男人的呼喚聲喚回她的思緒,櫻回頭看著身後的祭。

 

 

「怎麼了?」

 

 

『我們到你家了。』

 

 

櫻茫然抬頭,自己的家就在眼前。

 

 

低頭看到被她握紅的祭的手,她趕忙放開,說:「抱歉。」

 

 

『還以為手就要被握斷了,明天的任務可以藉機推掉。』祭勾出戲謔的笑,低頭看著手上的手印。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力道……」

 

 

『一般都是男生弄傷女生,怎麼現在是倒過來?』

 

 

「對不起嘛……」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不再戲弄她,他溫柔地問。

 

 

自從宇智波佐助結婚後,她臉上的笑容明顯少了許多,但是不像今天的心不在焉和低落。

 

 

在他打電話前一定發生什麼事,而且一定和宇智波有關。

 

 

她露出疲憊的笑容,選擇撒謊。「我沒事,抱歉讓你擔心了。」

 

 

大手撫上她的髮頂,將她的髮弄成一團亂,難受又溫暖。

 

 

『我出任務的時候要好好生活,等我回來帶名產給你。那裡的溫泉饅頭好像不錯,多吃點饅頭養成饅頭臉好像不錯……』

 

 

聽到他的話櫻當然大喊不要,祭更是戲弄她,逗她笑出聲。

 

 

她對宇智波的情感他不是不明白,只是現在宇智波已是有婦之夫,不該再與她有來往。據他的情報來源,是宇智波主動接近她的。

 

 

一旦傳出婚外情,受傷最嚴重的通常是女方,他不想見到櫻被抨擊非議。

 

 

眼神閃過一絲陰騭,嘴角緊抿,沒有讓櫻看到此刻臉上的陰沉表情,怕她嚇到。

 

 

他不在的這段日子,但願櫻平安無事。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這章的進度仍然很緩慢

不過下一章開始應該會加快一些

佐助的行為讓人無法理解,又有護花使者祭的守護

櫻的思考一直處於很混亂的階段

大家的想法應該也是跟櫻一樣混亂吧?

希望今年內可以完結KMA,因為後面都想好了

最近天氣炎熱,大家要注意防曬和攝取水份喔!

最後,謝謝大家:))))))))

↗☺ 寒兒 ☻ ↙ 2014-07-16 21:31:38

哦哦哦~沒關係的剛好我抽到最簡單的那題(萬歲~~~~

糖將這句話令人滿難猜想最後櫻是會和誰在一起或者是誰都不。
但其實滿怕岸本會讓櫻領便當o_O
聽說岸本好像會提早發像這週星期二就更新了!
可我想下週三是佐助生日應該還是會改在星期三發吧?!
(看到情報圖我真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興奮阿阿阿阿阿阿~
情報圖就是大家廣為流傳的那張阿佐抱櫻

妳的反應如何呢?掰~

版主回應
太好了
抽到簡單的還是比抽到難的好
不過抽到難的把它順利完成會有更多的成就感呢!

呵呵呵
我是傾向不告訴大家結局會是如何的壞人
因為這樣才有神祕感啊!
我也怕岸本讓櫻領便當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
會被所有櫻迷罵到翻吧

週二就會發啊?
岸本老師真是勤快,大概是佐櫻劇情讓人自然而然畫下去吧哈哈
好想看佐助抱櫻喔> <

謝謝寒兒喔:))))))
2014-07-19 23:37:49
↗☺ 寒兒 ☻ ↙ 2014-07-16 21:22:58

沒關係(雖然真的守好久~

哈哈說不定是真的呢!可是說不定是岸本的伏筆呦~!
(畢竟他是作者XD

真的真的!!!!!
昨天佐櫻吧超熱鬧大家都超興奮的!!!<3
岸本這次真的是發了大糖(正佐櫻之名~~
大家說即使下星期又被打臉也沒差了!
哦哦哦~~~那對視的隱藏含義真令人激動
妳覺得呢?
今年賀文大家大概都寫的高興吧。
下週有重大事情呢!(電影版~~都2年了該出了!
彩頁就阿佐擁抱櫻啦XD

版主回應
抱歉最近沒有什麼打文的動力
所以文章打得很斷斷續續
無法發出來給大家看

有可能喔~我也是這麼想的

佐櫻吧前幾天大家超級興奮的
超多人發表圖片或是文章
感謝岸本發糖給大家
不然之前實在是虐太多了

原來下周有電影版要出啊
老實說我好久沒有看電影版了

彩頁若是佐助抱櫻
我想佐櫻吧會被震得天花板掉落吧!

謝謝寒兒喔:)))))
2014-07-19 23:35:00
風無霜 2014-07-07 13:25:39

啊啊啊啊覺得這集佐助好混蛋好欠扁啊啊啊
雖然擁抱的畫面害我興奮一下/////

祭真的很溫柔很溫柔,根本就是新好男人GJ

版主回應
KMA裡的佐助哪裡不渾蛋呵呵
跑來抱櫻讓大家邊看邊罵還有喜歡

祭的描述是我理想中的男人
溫柔陪伴,可是會盡全力保護自己
希望大家身邊都能有位祭的相守

謝謝風無霜喔:))))))
2014-07-19 23: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