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00:17:52酸糖

佐櫻 Keep Me Awake 八




佐櫻 Keep Me Awake 八

※這次更新是KMA,下次就是屬於我的結局喔
※新年快到了,好期待(轉圈)



爭執過後,櫻更是不想讓自己被瞧不起,她努力撐著不睡。不料隔天早上卻發現她睡在溫暖的睡袋裡,佐助則是靠著一旁的樹木小憩。

 

她快速爬出睡袋,佐助被她的動作吵醒。

 

『梳洗一下,準備出發了。』佐助淡淡地下達指令,彷彿昨晚的爭執不曾發生過。

 

櫻拿著盥洗用具來到遠處的河邊,她蹲下身來,努力不讓眼眶的淚水落下。

 

昨晚一定是佐助將她移到睡袋裡的,他大概在想她真的不適合擔任暗部之類的吧。

 

嘴巴上雖說不在意,其實她不喜歡被人瞧不起的感覺,尤其是佐助。說什麼不要再受佐助影響了,其實聽到佐助說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她的心還是賦予他傷害她的權利。

 

努力抹掉眼淚,暗暗在心中發誓,接下來的兩天她一定要拿出優秀的表現,讓佐助刮目相看,證明自己有資格留在暗部。

 

 

佐助停下手邊檢查忍具的動作,抬頭望著櫻離去的方向,沉默。

 

 

 

尖銳的刀鋒差幾公分就要砍到狐狸面具,櫻下意識退後一步,腳下卻被凸起的石頭絆住,敵人趁著櫻失去平衡時刺了過來。

 

櫻想要躲避攻擊,可惜身體還來不及平衡。說時遲那時快,佐助的千鳥流從另一方過來,瞬間將攻擊櫻的敵人擊倒落地。

 

擊退所有敵人後,兩人帶著卷軸快速離開現場。

 

來到安全的地方,櫻拉開讓人窒息的面具,馬上替傷痕累累的自己施行醫療忍術。至於身後的佐助,方才圍住他的二十幾個敵人沒有讓他掉一根頭髮,悠然自得。

 

她退步好多,自從在醫療部工作後,就沒有鍛鍊體術了。雖然在加入暗部後有做些訓練,但還是不夠。

 

不待櫻完成基礎的處理,佐助開口。

 

『回去。』

 

櫻以為佐助是說要回忍者村了,點頭後繼續包紮傷口。

 

佐助發現櫻沒有理解他的意思,補充說:『回去醫療部,退出暗部。』

 

「我不會半途而廢的。」她趕緊搖頭,雖然有一瞬間她有想過退出暗部,但是自尊心不允許她落荒而逃。

 

『你沒有暗部的資質。』

 

他的意思是她半途而廢也沒有關係,因為她沒有成為暗部的資質?

 

「我不會退的。」櫻不想理會佐助,只想趕快包紮好傷口離開這裡,不用再跟佐助爭論了。

 

佐助耐性用盡,一個箭步上前拉住她的手臂,櫻手上的繃帶掉落在地。

 

佐助抓緊她的手,大聲道:『你知不知道你給我添了多少麻煩?我在戰鬥中還要保護你,還要確保你不會受傷,你到底要我保護你到什麼時候?』

 

「那你不要保護我,我不需要你保護。」她逼自己回嘴,手上傳來的疼痛差點讓她呻吟。

 

『你搞清楚了,我保護的不是你春野櫻,不過是小隊裡的醫療忍者罷了。』

 

此話一出,周遭的空氣瞬間被抽光,難受的令人窒息。

 

宇智波佐助知道自己失言了,可是不擅言詞的他只能張開嘴後再緩緩閉上。

 

只見春野櫻緊緊盯著他,咬緊下唇,努力不讓眼底的情緒宣洩而出。

 

「好,很好。」

 

櫻用力甩開佐助的手,蹲下身將地上的繃帶取起,放回她的忍具包內,掛回額上的面具,轉身迴避他的目光。

 

「那你就誰都不要保護,保護好宇智波隊長你自己就好。」

 


 

在回村子的路上,尷尬的氣氛一直在兩人之間徘徊,誰也不肯先開口,專注在跳過一棵棵巨木。疲倦的時候在原地稍作休息,彼此間沒有一句話。

 

等到熟悉的木葉大門映入眼簾,這段難受的任務終於劃下句點。

 

進入忍者村後,佐助先開口:『剩下的我來處理,去火影那邊報平安就可以回去了。』

 

「嗯。」櫻冷冷地回應,狐狸面具遮掩秀容,看不見她的表情。

 

她乾脆地轉身離開,不料佐助卻出聲叫住她。

 

『櫻。』

 

「什麼事?宇智波隊長。」她還在生氣,才會稱他宇智波隊長,這是他對她的了解。

 

『退出暗部,你不適合。』

 

「適合與否,不是你說了算。」

 

『也不是你說了算。』

 

「你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在你面前出現?」

 

佐助沉默,是默認吧?

 

「不管你願意與否,我現在已經是暗部的一員了。除非我死,否則我不會輕易退出暗部。如果沒別的事情,我先告退了,宇智波隊長。」

 

微微欠身,櫻轉身離去,即便聽到佐助在身後呼喊她的聲音,她也充耳不聞,因為她無法再和佐助相處一秒了,身心俱疲得讓她好想閉上眼從世上消失。

 

邁開步伐,揚起下頦,努力表現出不在乎的態度,同時小心翼翼不讓蓄在眼角的淚水滑落,發熱的眼眶讓她好難受。

 

下一秒一股拉力從後頭傳來,將她扯入一個堅實的懷抱,她來不及反應,不明白臉上的面具是什麼時候被拿掉的,更無法理解頰上陌生的粗糙手感。

 


只感覺到佐助單手捧住她的臉,溫熱的唇貼上她的。

 

 

因為太過突然,嚇得她無力偽裝,眼淚誠實地滑落,和淚水一樣熱燙的是佐助的唇。

 

如果這是一場夢的話,但願她永遠也醒不來,可以一直待在佐助懷裡。

 

終於得到盼望已久的東西,她下意識想伸手摟住佐助,瞬間宇智波堇的臉孔閃過腦際,櫻慌忙推開佐助。

 

「你做什麼!」櫻摀住唇瓣,嬌軀顫抖,眼淚止不住地滑下。

 

被猝然推開的佐助還來不及反應,他想伸手靠近她,卻被她躲開。

 

櫻轉身便像支出弓之矢狂衝,很快地,就消失在佐助面前。

 

 

佐助望著她離去的方向,舉起的手緩緩收回,按在唇上。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啦啦啦~這篇的佐助也吻了櫻

可是KMA裡的佐助是已婚的身分

而且前一天兩人才鬧得不愉快

佐助和櫻到底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我最近在寫TAS融合WLN的衍生文章

發現要寫出那樣殘忍卻華麗的文章好困難

但還是好想要寫寫看軍裝文章(雖然軍裝味不濃厚)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生產出來

發出來了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就先這樣囉,謝謝大家的閱讀和留言:)))))))

落雪的天空 2014-02-01 22:02:30

對不起呢!因我是香港人,文法有時有點不一,謝謝文主的提點!

版主回應
大大不要介意喔!
香港的文法和台灣的有些不懂我是知道的
我沒有要責怪大大的意思
如果讓大大感覺不舒服,我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
2014-02-04 20:32:48
落雪的天空 2014-01-31 23:46:24

又被搶了沙法啊啊啊!!!!!>。<
請無視以上的廢話。






文主又更文了啦~~~啦啦啦~~好開心喔~~(轉轉團~轉轉圈~)佐助終於吻了櫻~~
不過我覺得會被佐助的妻子看到誒…………當然最好不!
文真的好厲害!!要怎樣才能好像妳一樣,文法這樣好?!

版主回應
大大沒有關係的
沒有沙發的話
下面的椅子也很舒服喔!

佐助終於吻了櫻
佐助的妻子到底會不會看到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像她那樣溫和性情的女人會大吵大鬧嗎
還是會做出什麼行為呢?

我的文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聽到大大說我厲害還是很開心^ ^
文法的話,應該是要怎樣才能像妳一樣“好”
沒關係的大大
前後看是可以知道意思的
請大大不要太在意喔^ ^

謝謝落雪的天空喔:))))))
2014-02-01 21:31:04
↗☺ 寒兒 ☻ ↙ 2014-01-30 22:28:42

搭拉搭啦啦~我又來啦!!


......啥是TAS啥又是WLN? ˙ ˙
俺知識淺薄 (還望糖將解釋~~
您說軍裝文很厲害,該不會...您是看了進擊的巨人吧
如果是 我只能ㄜ...(因為我對那有極度恐怖感 覺得那個...好噁 ˊ X ˋ
如果不是 當然 我也很期待著糖將能再創出一片天的說 ˋ ˇ ˊ



哪會看膩勒勒~~
雖說可能是相像的櫻 但阿佐不一樣啊
屬於我的結局裡的阿佐是比較像原作的 (俺感覺
可KMA完全就是糖將妳所創造出來的 (標準的阿花佐
所以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啦啦啦~~
的確阿花佐這種態度就如我樓上所說 (我只想把他踹上黏牆~~ T A T+






沒錯沒錯!!
正因為是暗部時期 所以都可以看見一些上忍的年輕模樣
呀 XDD~ (還可以順便看尼桑小時候讚極了

版主回應
歡迎寒兒來
我很高興^______^

抱歉我沒有跟大家說清楚
讓大家一頭霧水的> <

TAS(The Asleep Secret沉睡的秘密)
是百度鼬櫻吧裡的經典文章
有被放入精品區
內容是說櫻和佐助為軍校的同學(也是情侶)
可是後來佐助的家庭被毀
他也被派上戰場(其實是流放到遠處)
而當權者也是讓佐助家被毀的卡卡西則是喜歡櫻
寧次也是喜歡櫻
可是櫻為了佐助傷害很多人,也受了很多煎熬
愛恨糾纏也難以放開

WLN(Who's laughing now?)
則是描述佐助在櫻的幫忙下
成功扳倒卡卡西
可是佐助要卡卡西死,櫻很反對
但佐助還是判他死刑而與櫻決裂
後來櫻和鼬一起逃離殘酷的世界,進而彼此相愛
佐助很生氣,把他們抓回來
櫻後來動手推了懷孕的花火(佐助的妻子)
讓自己以罪犯的身分離開宇智波宅
後來也是發生很多事情

這兩篇都是用字很美,劇情華麗的文章
字字句句都牽動你的情緒
雖然看完心情會不太好(因為很虐)

進擊的巨人我是看動畫
因為漫畫人物的臉部陰影太明顯
眼睛看了不太舒服
動畫做得很不錯,人一直飛來飛去
而且描述人類在殘忍環境下的情緒和反應很真實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過有時候巨人畫得有點太噁心了

屬於我的結局的佐助是黑化的佐助
KMA則是想描述沉默難以捉摸的佐助
原來他向阿花佐啊

尼桑小時候很可愛
不過想到他肩膀上擔的負擔
覺得他很可憐

謝謝寒兒喔:)))))
2014-01-31 18: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