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8:00:00酸糖

佐櫻 Keep Me Awake 七


佐櫻 Keep Me Awake 七
※連續兩篇更新屬於我的結局,終於來到KMA了!
※祝大家寒假快樂,保重身體喔:)))))))



櫻裝作沒有看到佐助,仍繼續開門的動作,佐助一個箭步,輕鬆擒住她的手腕。

 

『櫻。』他口氣透露出不耐。

 

「放手。」她以同樣的不耐回應他。

 

蹙起雙眉,他好像不喜歡自己無視他的存在。可她怎麼可能無視他的存在呢?對她而言,他就是她的天,她的地,她的全世界,她的眼裡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即使他離開村子的那些年,她仍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他存在在她的心裡,如疼痛般提醒她那個人一直在自己心裡,沒有一刻消失。

 

「我現在很累了,如果有什麼事的話,請明天到醫療部辦公室。」她公事公辦地說,趁低頭的空檔快速用手擦過淚水。

 

繼續開門的動作,下一秒眼前一花,鑰匙落入佐助手裡。

 

「你做什麼?」她驚訝地說,她伸手就要取回。

 

『我們需要談一談。』佐助將手中的鑰匙握得很緊,不讓她有機會奪去。

 

難道他知道她今天和他的妻子見面了嗎?消息可真快。所以才來警告她不要接近他的妻子,以免她出手傷害?

 

也對,他的妻子給予他這麼多,他當然要保護她不受傷害,所以他選擇傷害她。

 

「我們需要談什麼?我和你的妻子只是聊些無傷大雅的事情,我不會傷害她的。你快點回去吧,她在等你。」櫻平靜地說,已經沒力氣去掩飾臉上的疲倦。

 

佐助聽完她的話,細細審視她的小臉,接著鬆開攫住她的大手,另一隻握住鑰匙的手則是替她開好門,將鑰匙還給她。

 

『進去吧。』

 

他果然是在擔心她會對他的妻子出手,原來她在他心中是這麼卑劣不可靠啊。

 

櫻沒有再看佐助一眼,進去房內後重重關上家門,將佐助隔在門外。

 

 

 

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瘋掉。

 

在見過佐助和他的妻子後,她的腦袋裡一直在回想當天的種種,每一句對話,每一個表情,清晰得讓她感到害怕,夜晚時她總是要喝點酒才能安然入睡。

 

夜晚還能有酒精的幫助,白天工作時就沒辦法了。一忙起來能短暫忘記,但是一閒下來,被壓抑在內心深處的記憶如潮水般湧來,擋也擋不住。

 

佐助都已經結婚了,為什麼她還會跟他糾纏不清?

 

為了避免自己瘋掉,她選擇加入暗部,希望能藉由暗部和醫療部的工作讓自己累到沒時間去煩憂。

 

還沒有等到出任務,祭就回來了。

 

每晚和祭約好在居酒屋小酌一番,她現在很需要和祭聊一聊,如溺水之人抓住水草般的絕望。

 

「祭。」櫻喚著,下班後直接從醫療部過來,脫下身上的大衣。

 

祭已經坐在吧檯前吃著開胃菜,一旁的空位是留給她的。

 

坐上空位,櫻點了味噌燉煮,便開口說:「出任務辛苦了。」

 

祭只是微微地一笑,點點頭示意,見祭的心情還不錯,她決定告訴他。

 

「老實說,我加入了暗部。」

 

祭聽到後停下手中的筷子,轉頭認真地看著她。

 

『身體吃得消嗎?醫療部的工作不是很忙?』

 

「最近比較上手了,而且我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櫻淡淡地道,她不敢說出真正的理由。

 

祭和櫻沉默地對望,祭的視線釘在櫻的臉上,像是要確認些什麼。

 

爾後,他拿起湯碗湊到嘴邊:『好吧。但是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暗部很危險。』

 

祭的表情像是經過掙扎後放鬆,他其實不想要自己加入暗部吧,可是他選擇尊重櫻的決定。

 

「祭,謝謝你。」櫻帶著笑靨說。

 

『怎麼了?』他放下手中的湯碗,轉頭看她。

 

「謝謝你相信我。」

 

『不用謝,既然是你考慮後,想去嘗試的事,我會全力支持你的。』

 

櫻點頭,這時服務生將小菜放在她面前,她拿起筷子夾了一口,放進嘴裡。

 

祭,我還有很多沒有說出口的感謝:謝謝你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包容我,謝謝你的無私,真的很謝謝你。對佐助我已成了無法控制的強烈眷戀,而你則是淡淡的眷戀,有身為同伴的依賴,更有說不出的信任。

 

如果她能忘記佐助,和祭在一起的話,她一定會很快樂的。相較於佐助,祭沒有要成就的雄心壯志,只有正常人的普通生活。她更不用擔心祭會因為要完成大事業而拋下她。

 

只是,要忘記佐助需要不少時間,可我忘得了嗎?

 

 

彷彿是不給櫻胡思亂想的時間,很快地,第一次任務下來了。

 

將暗部的服裝穿上,裝備也一一確認過,櫻花色的髮綁成馬尾,櫻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

 

雖說她也很喜歡醫療部的工作,但是看著同期的好友一一進了暗部,即便聽到他們口中抱怨暗部的辛苦和危險,她還是想要成為守護木葉的暗部成員。

 

將狐狸面具掛上,遮掩秀麗的臉龐,帶著抖擻的精神去迎接第一次的任務。

 

來到熟悉的木葉大門,她遠遠看見隊長已經在等候了。這次的任務是兩人小隊,目的是為了奪回機密捲軸,時間則是短期的三天。

 

雖然不知道隊長的身分,但是從在暗部辦公室聽到的聲音來判斷的話,應該是位四十多歲的男子。

 

只差幾步來到隊長面前,當她正要開口時,隊長先說話了,熟悉的嗓音滑過耳膜。

 

『原先的隊長無法來,我代替他。』

 

前進的步伐瞬間定格,櫻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鐮刀似的月亮掛在降下黑絲絨布的天空一隅,清冷的月光灑在廣闊的森林上,櫻挪動身體,讓自己更靠近火堆,試圖擷取一些溫暖。

 

她拉緊身上的披風,雙手抱住膝蓋,眼神呆盯著熊熊燃燒的火焰,思緒飄到遠方,她還沒有從早上的震驚恢復過來。

 

她想都沒有想過,第一次的暗部任務居然是由佐助擔任隊長。

 

早上她雖然震驚,內心的倔強卻不允許被佐助看扁,她不表達任何意見,點點頭就出發了。她想表現出即使知道佐助是隊長,她也心如止水,不受任何影響。

 

『你先去休息,等一下再看守。』佐助開口。

 

「我不累。」她說謊。今天為了要追上佐助的速度,已經耗用太多體力了,現在的她只要躺平就能入睡。

 

『你累了。』

 

「我沒有累。」努力將哈欠壓下,不表現出來。

 

『你別逞強了。』佐助鎖起眉頭,隔著火光的櫻沒有看仔細。

 

「我沒有逞強。」

 

『為什麼加入暗部?』

 

「這不關你的事。」她表現出狠心,彷彿在宣告春野櫻不再受宇智波佐助任何一點影響。

 

『如果你只是在醫療部閒得發慌才加入暗部,勸你還是快點提出辭呈吧,暗部可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好混。』

 

佐助難得說出超過十個字的話,沒想到是用在這種場面。

 

「誰說我是來混的?我加入暗部可不是玩票性質,我是認真的。」她微慍,他居然認為她是來玩的?她可沒有意氣用事到拿工作和性命開玩笑。

 

『你的能力還是適合待在醫療部,不要待在暗部給大家添麻煩。』

 

即使透過火光,她能看見佐助眼中的認真。佐助不是個會說場面話的人,他認為你沒有能力就會直說,毫不拖泥帶水。

 

「我沒有給任何人添麻煩。」

 

『總之,回去馬上遞辭呈。』

 

「我不要。」

 

『你是要我動用權限將你踢出暗部才甘心嗎?』

 

 

「我不過是個小小的暗部,有必要讓位高權重的宇智波佐助動用權限嗎?」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春野櫻。』

 

 

「很好,因為我也不是鬧著玩的,我是認真的,宇智波隊長。」她不甘示弱地回話,眼神毫無畏懼地迎向佐助的雙眸。

 

 

 

任務的第一天就已經讓氣氛這麼僵了,接下來的兩天該怎麼度過呢?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各位大大好久不見

其實前幾天才發過文章,可能是因為放假

所以覺得過了很久吧

話說我發生一件悲慘的事情

我之前有把文章放在PCHOME信箱的習慣

可是因為課業繁忙沒有登入

結果所有郵件都被刪除了,蠻難過的說>  <

可是想想裡面有很多不堪回首的文章

還是刪了算了

反正屬於我的結局跟KMA沒有被刪(如果被刪我會崩潰)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還有大家保重身體喔:)))))))

Modesty Wu 2014-01-23 21:48:15

哇柱子怎麼可以這麼兇?!
為櫻感到痛心

話說漫畫我看到好難過阿唉
希望給個好結局
只要不是鳴櫻 佐香就好了...

最近天冷請酸糖醬多加衣服吧~
別感冒嚕

the Spark - Afrojack
這首很好聽!

樓主加油:))

版主回應
大大抱歉
我居然漏看大大的留言
我現在才發現真是對不起> <
我真是太粗枝大葉了

佐助在這篇的態度真的太兇了
但是他兇的原因是什麼?別有目的嗎?
我也為櫻感到痛心
被一個你所愛的人否定自己的能力
那真的會很傷自尊心

漫畫實在是......
希望是很快樂的結局

謝謝大大關心我的身體
最近都在家裡,吃得飽睡得飽,應該可以累積一些額度

謝謝大大的推薦音樂和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您:))))))
2014-02-03 00:02:02
blue 2014-01-22 20:34:28

佐助是不是因為擔心櫻的身體承受不了沈重的工作,才故意語氣強硬,想不讓櫻待在暗部呢......?
他倆的關係何時才明朗化呢...... (๑¯∇¯๑)

版主回應
佐助為什麼要三番兩次要櫻退出暗部呢?
語氣這麼強硬
是不想讓櫻在自己身邊出現
影響到大蒼家對自己的評價
還是有什麼原因呢?
既然已經結婚了
為什麼還會跟櫻有密切交集呢
他倆的關係會有明朗化的一天嗎?
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喔

謝謝blue喔:)))))
2014-01-23 19:22:28
寒兒 2014-01-22 18:51:03

唉呀 又被我錯過沙發了
那該死的輔導
接下來相信一定是很不錯的劇情
我已經看的到了
對了 糖將看漫畫了嗎
估計這卑鄙的下週休稿是為了下下週的揪心情節啊啊啊! 掰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啦寒兒
沒有沙發有椅子我也會把它弄得很舒服的
輔導課離我好遙遠
有點懷念和同學一同努力的輔導課呢!
接下來的劇情還不能透露
還請大大們耐心等待喔!

漫畫實在太瞎了
如果他們兩個都掛了
我就拒絕看火影
還有佐助受傷了應該是櫻去治療才對啊!
我不要香璘跑出來!

謝謝寒兒喔:)))))
2014-01-23 19: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