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00:12:08酸糖

屬於我的結局 二十一


※好久沒有發文了,不好意思讓大大們久等了

※這篇有些不太好的行為示範,請大家認清這只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不可以這麼做



被吻住的第一秒櫻嚇得忘記反應,渾身僵住不動,愕詫的眼神望著那對象牙黑色的眸子,發現他的眼神裡有她猜不透的東西,她不想去猜也不敢去猜。

 

佐助慢慢閉上雙眼,捏住她下巴的大手放輕力道,爾後慢慢收回,放在她的後腦逼迫她靠向寬闊的胸膛,溫熱的舌頭緩緩探出。

 

「不要!」

 

櫻撇頭躲過他的入侵,使勁力氣推開佐助,幾乎是用滾的下床。她知道佐助要做什麼,就是因為知道才會感到害怕。

 

早已知道她是逃不出去的,哪怕會有更可怕的下場,她還是要試試看。奮力往門的方向奔去,無奈被佐助大手一拉,跌回柔軟的床舖上。

 

背部感受到床鋪的柔軟,櫻心底升起不安,單薄的身子如小鳥般悸慄,下一秒她告訴自己現在顫抖也沒有用,快逃才對!

 

櫻撐起手肘要從床舖起來,不料佐助早已猜到她要做什麼,碩長的身體覆上嬌軀,使她無法起身。

 

『不想當名義上的夫妻,那就當實質上的夫妻吧。』他冷聲道,

 

「不要!」

 

拳頭捶在他厚實的胸膛上,小手推開不斷向她逼近的肩膀,她不敢相信佐助居然會做出這種舉動,難道他想用這種方式羞辱昔日夥伴嗎?

 

好可怕!

 

擔心自己會失去對鳴人的忠誠,櫻的眼中涔滿眼淚,她好怕那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櫻的反抗對佐助而言根本不痛不癢的,眉梢一掃,他輕易地抓住不斷掙扎的兩隻小手,輕鬆地扣鎖在床鋪上。

 

不容忽視的炙熱氣息在她臉上呼吐,佐助的吻又覆上來。

 

櫻撇過臉想閃避他的吻,下一秒他支出一隻手,將她的臉扳正面對他,低下頭又是一吻。

 

「唔……」

 

靈活的舌頭探入檀口,櫻清楚佐助要做什麼,她死命抵抗。但佐助似是不將她的抵抗當作一回事,舌頭輕鬆且有技巧地勾起她的,櫻對自己被突破界線感到羞愧,懸在眼角的淚珠滾滾落下。

 

胸前先是有股溫熱的溫度,再來是冰冷的空氣襲來,櫻將視線移到胸前,發現佐助竟解開她胸前的鈕扣,前三顆扣子已經被打開,隱約露出裡面的內衣。

 

他的手繼續動作,想打開第四顆。

 

下意識地張嘴用力咬下去,鐵鏽味在嘴裡傳開,讓櫻皺起柳眉,但佐助卻沒有受到影響,淡然自若地繼續羞辱的動作,第四顆鈕扣被輕而易舉地解開,裏頭的內衣輪廓清晰可見。

 

櫻曲起膝蓋用力向上一撞,意想不到的攻擊讓佐助來不及躲,悶哼一聲,放開她的舌,離開她的唇,卻沒有減緩他禁錮的力道,仍抓她抓得緊緊的。

 

「放手!不要!」

 

只見佐助伸舌舔去唇角的血,臉上不見一絲痛楚,低下頭繼續羞辱的動作。

 

烘人的體溫朝自己靠近,櫻不斷左搖右擺要躲避他再一次的吻,床鋪因為櫻的掙扎而喀喀作響,她可以聽到從左胸膛傳來的巨大心跳聲響,鬆脫的衣服因為掙扎的動作開的更闊。

 

不要!好可怕!

 

「啪!」

 

因緊張而冒的冷汗讓櫻成功掙脫一隻手,狠狠扇了他一巴掌,俊俏的臉上留下鮮紅的掌印,佐助呆了半晌,櫻也露出詫異的表情對視佐助,下一秒集中精神,趁這個機會掙脫佐助的控制,急忙爬下床拉著胸前的衣服再次往門口奔去。

 

這次櫻覺得自己這次可以逃脫成功,因為佐助沒有追上來,她死命拉著門,下一秒卻被佐助從背後拉過身,還來不及反應,雙眼就對上他的猩紅色。

 

糟了!是寫輪眼!

 

力氣從指尖溜走,櫻全身無力地倒下,佐助趕在她倒在地上前抱起發軟的身子,啓步回到床邊,將動彈不得的櫻放回床鋪。

 

「佐助,求求你不要……」

 

被限制行動前的記憶讓她嚇得心房猛跳幾下,心裡想著要掙脫,但她連一根手指也抬不起來,恐懼的眼淚毫不掩飾地落下。

 

「放開我……求求你……」

 

『這次只是簡單的懲罰,你如果敢再逃走,懲罰就不只是這樣了。』

 

佐助面無表情地說,言語如冰塊般森冷堅硬,彷彿剛才什麼事也沒發生。櫻雙眼不敢從佐助身上移開,深怕他會做出什麼可怕的舉動。

 

『現在,睡覺。』

 

佐助使用瞳術讓櫻入睡,櫻無法抗拒,只能無力地喘著大氣,被強迫陷入睡眠。

 

不知等了多久,櫻才傳出平順的呼吸聲,眉間皺成難看的紋摺,伸出大手替她撫平,再扣起鈕扣,順勢拉起棉被蓋在她身上,猜不透的墨瞳凝視床上的人兒。

 

 

大手猶豫地伸出,輕輕擦去她眼角的淚光,接著頭也不回離開房間。

 

 

 

櫻從惡夢中清醒,淚痕劃過粉頰。在心裡說服自己那只是一場夢而已,一場很可怕的惡夢罷了。

 

夢裡的佐助很可怕,他試圖侵犯她當作逃跑的警告。

 

真正的佐助對她才沒有興趣,也沒有興趣用侵犯她來羞辱警告她,她身上的衣服還穿得好好的呢。

 

正當她鬆了一口氣時,眼角瞥見手腕上的紅腫痕跡,眼淚從眼角掉落。

 

是真的!

 

睡著前的記憶是真實存在的,佐助真的試圖侵犯她。

 

她本以為佐助雖然被復仇蒙蔽理智,仍存有一絲對以往夥伴的尊重,但似乎現在的她連尊重也沒有。

 

還是在他眼中,她不是昔日夥伴,而是一介卑賤的人質,可供他玩弄羞辱。

 

櫻撐起虛弱的身子,緩慢走進浴室,決定洗去身上不屬於丈夫的男人的味道。

 

用比平常多一倍的洗髮精沐浴乳洗去身上的髒汙,櫻總算覺得自己乾淨了,但是手腕上的痕跡不斷提醒她昨天的險些被羞辱的記憶。她取了大量沐浴乳覆在手腕上,不停的搓揉刷洗,希望能刷掉那個痕跡。

 

我是鳴人的妻子,櫻一次又一次地在心裡默念。

 

手腕的痕跡在她幾乎虐待的對待下更顯紅腫,櫻放棄消除痕跡的念頭,給自己放了浴缸裡的熱水,打算泡個熱水澡。

 

在浴缸裡她曲起雙膝,雙手在膝蓋下方緊握,小臉埋在雙膝間,白皙的頸子如莖稈般纖細,彷彿輕輕一個力道便會折斷。

 

浴室內蒸騰的熱氣不斷烘去她的意識,嬌軀因熱水的溫度佈滿虹彩,在氤氳的霧氣中,她的眼底有掩不住的陰鬱,忽然她感覺臉頰有股溫熱的感覺,原來是眼淚又從眼角滾落,她沒有力氣揩去眼淚,任憑淚水滑落線條優美的側臉,雙唇不住的顫抖。

 

櫻閉上雙眼再睜開,無數個早晨她都會這麼做,希望一睜開眼,發現她還在木葉,發現這只是一場惡夢。

 

不是夢。

 

無論是被抓來,還是差點被侵犯,這一切都不是夢。

 

香璘告訴她她要為了孩子活下去,但這一刻她真想咬舌自盡算了,她不想再被囚禁,也不敢再逃走。

 

要怎麼做她才能見到家人,離開這裡呢?

 

死了說不定一了百了。如果她死了,她想鳴人一定會保護好他們的孩子,不讓他們被抓走做為人質,所以她犧牲自己的生命不但可以保全她的家人,還能保全她的故鄉,怎麼算都是最划算的。

 

雖然會讓兩個寶貝難過,但為了顧全大局,有些犧牲是需要的,她樂意也甘願。

 

櫻鼓起勇氣準備用力咬舌,握緊拳頭準備迎接痛楚。但過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她還是下不了手。

 

即使到了這步田地,她還是想活下去,好可悲,貪生怕死到這種地步,非但沒有保護故鄉,還成了拖油瓶。

 

她不想再苟且偷生下去了。

 

閉上雙眼,她好累,不想再想再思考了。

 

 

沉到水底,水底好安靜好溫暖,就在這樣安靜溫暖的狀態下,讓她睡吧。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我的天啊,久久一次更新內容卻怕會教壞大家

侵犯跟自殺在同一篇裡,大家千萬不可以模仿!

這只是為了劇情需要才這樣寫的

以後不會有這樣的內容出現,我發誓!

我是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打的

最近心情蠻灰暗的,因為課業壓力大,情緒也有些問題

意外打這篇文章很順利,尤其是後面那一段

最後,進入了冬天大家要注意不要生病囉!

希望下一次發文是讓人開心的文章^      ^

玥玥 2013-12-13 19:25:31

一直都很喜歡糖大的文章!!!!!

阿不過現在才露臉(遭踹

我也有在寫火影的同人文向糖大看齊中(y)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聽到你這樣說我很高興喔^ ^
不要自責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大的留言跟鼓勵喔:))))))
2013-12-15 22:29:44
blue 2013-12-08 20:36:41

本來我是在這個故事是支持鳴櫻的
不知怎的看完這篇後
覺得佐助對櫻還是不錯的,撇除他想要侵犯她的意圖
不知到櫻最後會怎樣

版主回應
看完這篇後覺得佐助對櫻還是不錯
是因為之前佐助種種的舉動嗎?
(像是給保養品之類的)
想要侵犯櫻的舉動是不可原諒的
櫻會因為這件事大有影響
其實佐助也是大有影響

謝謝blue喔:))))
2013-12-15 22:01:20
↗☺ 寒兒 ☻ ↙ 2013-12-05 20:25:59

我是第一~~

喲~糖將!!我還以為要再等個2個禮拜才會更呢!!
這麼快呀~~


歐~羞羞 X////X
好恐怖!這心理壓力會很大
(糖將在這徹底表露出這-屬於我的結局是鳴櫻型ending~~ 我傷心的淚奔了 )


向晚完結了呢
(原本以為會不會變成悲結局 幸好最後是喜)
但也為為透露著佐助的...該說老謀深算嗎?XD



快快~~繼續更新吧 掰!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剛好打好了
就想說趕快傳上來
不然我真的消失太久了
大二比大一忙更多
我幾乎是在圖書館唸到十一點
回到宿舍就是洗澡睡覺
沒有別的活動

這篇我也好害羞
但這是我之前就設定好的情節
很怕教壞大家> <
佐助的行動真的讓櫻壓力很大
咦?我有說什麼嗎?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而且我不喜歡提前讓大家知道結局的感覺
想留給大家surprise啊!

這樣讓大家高低起伏的文章很不錯呢
大大的文筆真的超好
佐助真是老謀深算啊
不過不討厭這樣的設定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寒兒喔:))))))
2013-12-15 2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