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23:29:36酸糖

屬於我的結局 二十


佐櫻 屬於我的結局 二十

※最近天氣變化大,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囉(雖然我已經感冒了)

※冬天即將來臨,期待的說


金色和粉色的毛球撲進她的懷裡,她下意識地反抱回去,幾乎要落下淚,是她的寶貝!

 

 

正當她要蹲下身看看孩子時,兩個孩子推開她的手,掙脫她的懷抱,往反方向奔去。

 

 

她驚慌,趕緊站起身,看到遠方陽光般耀眼的頭髮,是他的丈夫,手裡抱著兩個孩子。

 

 

『晴海、鳴海,不能再去找媽媽了。』丈夫臉上的表情冷漠,她從沒看過鳴人擺出那樣冷淡的表情。

 

 

「為什麼不能再去找媽媽了?」晴海問。

 

 

櫻想開口,卻無法動彈,她想解釋不是不能來找她,而是快點來找她。

 

 

只見鳴人拉著孩子的手,準備離開,她想追上去,卻發現他們越走越遠。

 

 

遠遠地傳來鳴人的聲音。

 

 

『因為媽媽跟別人結婚,不要我們了。』

 

 

 

櫻從睡夢中驚醒,淚痕爬滿整張小臉,雖然光線灰暗,但是她能清楚了解,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她又回到這冰冷的牢籠裡。

 

 

她記得佐助在她耳邊說完話後,就用手刀讓她沉入睡眠,帶著昏去的她回來比較輕鬆吧。

 

 

為了救祭和卡卡西老師,她選擇待在音忍者村,這個決定沉痛難熬,但是如果要用他們兩人的命去換回自己的自由,她做不到。

 

 

佐助居然說下次不管是誰求饒,一律斬殺。萬一這次是鳴人來救自己呢?她不想要看到鳴人和佐助再次決鬥,也不願見到鳴人受傷。

 

 

如果佐助沒有走偏,那他和鳴人一定是情同兄弟的夥伴。如果做不到,也盡量達到保全彼此的性命吧。

 

 

緩緩用手撐起身體,她感覺到一隻大手放在她的後背,幫助她起來。

 

 

往旁邊一看,黑暗中的腥紅色如鬼魅的魅惑,只怕再多看一秒,魂魄就會被漩渦般吸進去,再也喚不回。

 

 

她趕緊抹去淚水,握緊手中的棉被,低下頭閃避他的眼神。

 

 

他一定氣瘋了。因為她的脫逃,他一定會加強戒備,看來要再逃並不簡單。

 

 

『你睡了很久。』佐助開口。

 

 

不回答,她只希望可以一直睡去,在夢中和丈夫孩子相會,睜開眼只是種折磨。

 

 

「卡卡西老師跟祭怎麼樣了?」櫻問,她盡量讓聲音保持平靜。

 

 

佐助沒有理會她的問題,繼續說下去:『如果你沒有回來,香璘會有什麼下場你應該懂。』

 

 

「香璘是無辜的,不要懲罰她。」櫻無力地說,她不想將無辜的香璘牽連進來。

 

 

『她失職了,我沒有當場將她處死是我最大的寬容。下次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我不會手下留情。』

 

 

佐助淡淡地說,彷彿殺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將滑下的棉被拉回來,碰到她的手的那一瞬間,櫻牙一咬,狠狠將他的手甩開。

 

 

「不要碰我!」

 

 

她現在腦袋裡一片混亂,她不確定卡卡西老師跟祭有沒有平安回到木葉,佐助又一直說威脅的話語,他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別人了?

 

 

佐助慢慢收回被打開的手,瞇起雙眸盯著她看,櫻一見到他的眼神,便知道他生氣了。

 

 

『很好,我還沒有跟你計較你逃跑的事情,你就開始在惹我了。』

 

 

櫻沒有回話,因為他說的是事實,小手擰緊棉被,低頭沉默。

 

 

『又不說話?你是啞巴嗎?』他嘲諷地說,伸手握住她精巧的下顎,逼使她抬頭看他。

 

 

這次她不敢再反抗,只能閉上雙眼、咬著牙祈禱佐助快點離開房間。

 

 

『我在跟你說話,宇智波櫻。』

 

 

他不滿意她像尊木偶娃娃,不會哭不會笑,更不會言語,只會擺出冷硬的表情。

 

 

『睜開眼睛看我。』他下達指令。

 

 

不料櫻沒有聽從他的指令,一動也不動就像睡著了。

 

 

『我再說最後一次:張開眼睛。』佐助下達最後通牒,但是此時的櫻已經什麼都不怕了,仍然反抗他。

 

 

佐助見到抗拒的她,勾起比冰雪更令人戰慄的冷笑,大手握緊她的下巴。

 

 

『稍微對你好一點就騎到我頭上來,真該讓你看看其他人質是怎麼被虐待的。』

 

 

他鬆開前一秒緊握在她下巴的手,佈滿厚繭的手指輕柔地劃過她的唇形,引起她輕微的顫慄,她努力壓下恐懼,開口說。

 

 

「那你就圖我個痛快,直接將我虐待致死算了。」

 

 

知道失去回到木葉的機會,也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她放棄求生意志。

 

 

『我不會那麼做的,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佐助回話。

 

 

「你還有沒有人性啊?宇智波佐助。」她壓不下憤怒,憤恨地問。

 

 

『要比人性的話,至少比木葉多。』

 

 

「你就這麼痛恨木葉?」

 

 

雖然木葉高層對鼬的所作所為骯髒不可原諒,但他也不可以以偏概全。並不是所有的村民都是壞人,他們雖然曾經視鼬為判忍,因為是在被木葉高層蒙騙的情況下才這麼說的,真是犯錯的人是木葉高層,以佐助的冰雪聰明怎麼會不知道這個道理?

 

 

『你沒有權利過問。現在記住了,你是木葉的敵國的音影夫人,宇智波櫻。』

 

 

「我不是!我從頭到尾都是火影夫人,漩渦櫻。」

 

 

『宇智波櫻!』

 

 

火苗逐漸升旺,這女人在挑戰他的耐性。

 

 

「要我再說一次嗎?我不是宇智波櫻!我是漩渦櫻!」

 

 

『你敢再說一次!』

 

 

大手再次緊緊錮住精緻的下顎,過大的力道讓她痛得幾乎叫出聲來,但倔強的她不肯在他面前示弱。

 

 

「要我說幾次也行!」

 

 

她感覺到佐助又加大的力量,她想自己的下巴快要被捏碎了,再說下次可能就是一個巴掌賞過來,但她不肯認輸,她逼自己還嘴。

 

 

「我是漩渦櫻!」

 

 

任命地閉上眼準備承受後果,但迎過來的卻不是熱燙的巴掌。

 

 

 

冰冷的唇瓣牢牢實實地貼在她的唇上。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因為櫻的挑釁,佐助動怒了

結果他親了櫻

後面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最近天氣變化大

酸糖我得了重感冒,看過醫生後比較好了

不過考試就爆了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喔!

不過我很期待冬天的到來,因為有很多穿搭可以選擇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漾羽 2013-11-14 19:00:10

版主酸糖~~
我好想看你的更文噢!!!
超級好看的呀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文章^ ^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屬於我的結局存貨不太夠
還在努力中!

謝謝漾羽喔:)))))))
2013-11-22 00:38:13
柊 茗荷 2013-11-03 14:37:32

T^T真是懂如何羞辱人的黑佐助啊~
鳴人再不快點來,櫻都要崩潰了>"<
我覺得這一篇酸糖寫的好厲害,
沒有太多關於櫻對於鳴人或佐助的心裡想法;
看的出來櫻很在乎孩子及木葉,
但看不出來他到底喜歡佐助還是鳴人。
雖然知道櫻很重家庭,但這樣代表喜歡鳴人嗎?
當然結婚之後就是家人,不太提愛或不愛,
但是立基點呢?
遇到過往喜歡好幾年的對象,會再心動嗎?
好期待酸糖的結局:)

版主回應
佐助這篇真是黑到不行
大概是太生氣櫻的出走吧
因為他開始試著放鬆束縛
結果櫻就利用他的信任出走
難怪他會生氣
湘說的沒有錯
鳴人再不來解救,櫻就要崩潰了
鳴人究竟會不會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湘過獎了>/////<
櫻很在乎孩子跟故鄉
至於佐助和鳴人
鳴人是生活久了的丈夫
當初和鳴人結婚是因為不想再受到傷害嗎?
她喜歡鳴人到底有多少
可能連她也不清楚
但是鳴人待她極好,又是孩子的爸爸
所以會有錯覺認為自己很喜歡他吧
對於佐助,被他狠狠甩過後還愛著他嗎?
我後面會描述這些內容(盡量)
謝謝湘的見解,讓我想到很多自己沒察覺的東西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結局能讓妳們滿意^ ^

謝謝湘喔:)))))
2013-11-09 17:26:39
↗☺ 寒兒 ☻ ↙ 2013-10-30 19:54:16

恩恩
不過很奇怪 我上網查 他警告都還沒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在耍人的 = =+


糖將 告訴妳一件大事
歷經百般波折 夫人終於來到PC開新聞台了
由於您禁止右鍵 我無法傳網址 = =


最近不再讓你孤單超虐的 您覺得勒?


糖將感冒好多了嗎~?

版主回應
恩......我的經驗是學校在處理行政的事情速度很慢
只有在收錢的時候才會快到嚇人
建議你如果還是不放心
不妨去軍訓室確認比較好

我有去找他以前的網站
點選他所附贈的網址
可是打開沒有東西
是我弄錯了嗎?

不再讓你孤單真是虐到不行
我覺得有些急轉直下的感覺
希望櫻的腳能夠好起來

謝謝寒兒的關心
在回診兩次、吞了一個禮拜的藥、吃了一個禮拜的白饅頭後
終於好起來了
不然之前真的會冒冷汗肚子痛
好幾次快要昏倒的感覺
謝謝寒兒的關心喔:))))))
2013-10-30 22: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