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30:45LeMoN

哈哈

嘩~~~

原來我腦裡面有這些金句幫助自己...我要學習將全然的信心放在祢的話語,應許和祢自己當中,
不過我不是記得很多,有好多我都是記得關鍵句子或部分句子,然後在網上搜尋的整段金句,
當然,出於哪一卷聖經我更加不記得...哈哈,我都話自己無記性,不過籍口來的,雖然是真的這樣...
不過這些金句有好多都是我們常見的!!

盼望這些金句成為自己提醒,亦都希望幫助到大家,讓你們能好好成長,大家也要一齊學習作主喜悅的僕人,唔知自己將來有沒有機會成為輔導,希望太家為我禱告啦,若祢允許我,就為我開路啦,尤其在經濟上,和我的堅持!!!我都希望自己能擺上更多去讀經,緊記神的話語,用神的話語去幫助你們每一個,現在好多藉口使自己停了讀舊約聖經(不是伴你高飛讀經計劃),因為工作失去私人時間,又要溫會計...
不過好多時我都去MSN或煲碟,希望考完LCCI後真的能更多睇祢的話語!!!!!!!!!!!!!haha


金句下的黑字是我簡短的感受,未必是絕對準確,因為每個人睇聖經都有不同的得著,但彩色的字是絕對正確,
因為是出於聖經的,盼望這些金句能成為大家的提醒,對大家有幫助啦...
當然還有很多金句在我腦海中,但現在只想POST這些,
將來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都要背多D金句先得...其實我都仲有好多...只不過係電腦裡...從讀經時抽出
來的,但沒有怎樣去背...我要努力先得...好好分配時間!!!


你們有甚麼金句在心中,都可以分享出來,彼此造就!!!!!!!!!!!!神的語說真的使人很快樂!!!哈哈哈!!!
所以你們不要再常常活在自己的煩惱,困苦當中,我自己也是,
因為神的應許就是我們可以將一切交給祂,祂會作工,既然交給祂,
又何必要去煩呢,想那麼多,做那麼多呢!交給祂之後應該要喜樂,
因為真的有一位能幫助你們的神幫助你喎,唔洗再煩啦,
唔好著重結果,要著重的是你是否相信神的安排,有否靠神,有否作合神心意的事!
因此,甚麼都不需想太多,不需做太多,靜靜地等候神的安排就可以了,
祂喜愛我們喜樂,因信主的人應該就是這樣!!!
不要只顧自己的人生苦楚,
這些好多都只是自己的.
神的國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們去做!!!我們要做好我們現在的角色,甚麼是應做才好去做,
不應做就不要做啦!!凡事禱告並忍耐,好好等候神的安排
所以大家不如多思想自己怎樣成長,怎樣能好好愛主和服事主,和為主得人啦!!!
希望大家也能多d和我分享你們的需要啦,因為我都好想幫到你們每一個!!!
也希望自己能夠幫到自己!!當然最緊要是當中有神的介入和幫助才能成功啦!!!
大家都要一齊學習做一個識諗,識講又識做的基督徒啦!!!
並凡事都能榮耀和見証主!!得神的喜悅和使人認識神,!!!
~~得人,造就人,差遣人~~
~~大使命~~

SIVA 2007-10-10 00:08:09

很多人都知道。
可是很多人仍會自尋煩惱。
為甚麼我們會忘記?
為甚麼我們這樣的忘恩負義?
為甚麼要陷入那麼深的自責之中?
一切一切,
我都找不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