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39:06LeMoN

還差一樣

單單依靠祢
有一步係好重要,而且對我來說可能是最難最辛苦
就是捨棄自己...讓聖靈充滿,靠聖靈行事
有些事好像放低了...
其實唔足夠
因為要連自己都要放低,我會學習,
因為這不單對此事有益,甚至對將來不同的遭遇相信也很有益
所以,就算我失去很多,
我都不願失去祢
無論任何環境,我都要單單相信祢
就像亞伯拉罕以為沒有兒子,甚至以為會失去兒子
但最後以撒還在
因為這是祢的應許,祢的安排,祢的心意,是這樣就是這樣
因為現在不是將來的結果
但我只知好好事奉祢,愛祢的時候,祢就會自自然然將我所需的賜給我
現在的我只會學習完完全全讓聖靈去管理我,喜樂地服事祢
成為別人的榜樣!!!!造就更多人

我要以神為優先
God is my priority in my whole life!
我只想在適當的時候做和說適當的事和適當的話...
I just want to do and say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time...
使徒約翰 2007-10-12 13:13:03

成長是...
不放棄...直到自己學到要學的功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