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6:27:08靈魂線

好難 聊天好難

今天下午 上完水族課(我們老師有養魚 SO~) 回到研究室
開始做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約週末的唱歌
如果論橋團體出遊的事情 是沒什麼問題 畢竟這件事情只要有心就可以

我只是發現 聊天這件事情 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說完正事之後 我還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講什麼比較好?
風花雪月 我覺得太濫情 而且也沒意思
調情 打情罵俏 這點是可以跟熟一點的異性講
但是我還真的忘記 不熟的時候 我是怎麼說話的
這就是問題癥結 難道只能聊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嗎?
像是 天氣怎樣 政治 我看算了吧!!

真的是不太懂 到底 到底 要說什麼 ?
碰到喜歡的女生 難到就劈頭說 我喜歡妳嗎?
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