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43:22小涼

【維】- 珍奶與雞排的故事 - 第三章

第三章 【“你“我“她“】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圓圓,你真的很愛喝珍奶喔?】

【阿?】他突然問我,我差點噴出來我的珍奶。

因為他本來不是在那邊讀書的嗎?不是要考大學了?

【我說,你很愛喝珍奶喔?】他又重複說了一次,還笑我的樣子。(因為我差點噴奶阿!)

【喔,還好啦!】我回他。其實我是喜歡喝奶綠的。

【那為啥我沒有?】他說了,就從我手中的這杯搶了過去喝了一口。

天阿!他他他!!拿了!我剛剛喝的珍奶!
還還還喝了一口!!!!

【下次我也要喔!】他把珍奶放在桌上,就回去他的座位繼續讀書了。

【喔。】

自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會為我自己買了一杯珍珠奶綠跟一杯珍珠奶茶。

不要問我為啥買,我很白癡的每天幫他買一杯。
(我是時間多喔?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他…)

他也很乖的每天都喝我帶來的那杯珍奶,看他喝,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然後我會坐在我們的升旗台後面(就是樓梯那邊,主任在台上要從後台下來的那個地方..)跟他一起喝珍奶。

但是,我們去學校也不是要去哈拉的阿!


喔,你說麵包妹阿?他跑去美容科哈拉啦~時間不到他不出現的啦!

我還有正事要辦呢…喝完就跑進辦公室;開始廝殺!阿不是啦!是奪命連環call!

【喂?你好,這裡是xx商工;請問ooo在嗎?】
【喔!就是想詢問看看有沒有興趣在美容還是其他方面阿。】
【邊學邊讀書,也是不錯的…】
【包你考過乙級的…】
【對,沒錯。】
【你好,請問qqq在嗎?我這裡是xx商工…】

反覆的打,反覆的問。反覆的打,反覆的問。
學校總是要有學生的吧?
現在的我就像補習班的那個小強一樣討厭吧..
一直打電話問有沒有對本校有興趣的?
難怪,網路上才會有那些絕招來擋這些電話啊…..
不過,邊打還可以邊喵他,也是不錯…


*************
過沒幾天,週末到了。

烝找我跟小瓜一起去逛街。

於是我跟他約好了時間。

還有地點。

隔天,我跟烝還有小瓜碰面了。

我們逛阿逛的,這時烝跟小瓜去看衣服。

我在旁邊看首飾跟手機吊飾…

【挖,這個好可愛喔~~】我說。

【耶?弟弟,這個“狠“可愛吧?這是情侶手機吊飾喔~】賣這個的店員滔滔不絕的說。

【喔~】我想,如果我買給他不知道會怎樣後?

【弟弟,這一對算你狠便宜,三百六就好,你看上面這個是從歐洲進口來的捏~】

【啥!三百六?】
【啥!三百六?】
【啥!三百六?】

沒想到我們三個人同時說初一樣的話。(哎優,就是我跟烝還有小瓜阿~)

【噗~好啦,看你們這個樣子,算你三百五就好!】

【三百,不要拉倒!】小瓜突然說出。

【好啦好啦,你要哪一對?】老闆說。

等等!他也要買?嘿嘿!我知道了!

【ㄟ~老闆,我們買兩對算我們五百啦~】我說。

然後,我馬上把小瓜手上的三百抽起來,加上我的兩百給了老闆~然後選了我的那一對~
嘻嘻,這招不錯吧~

【後優~小涼,你幹嘛阿~你應該要出兩百五不是嗎?】小瓜抱怨著。

【謝啦~老闆!小瓜!大不了我請你喝珍奶麻~】

嘿嘿,珍奶一杯最貴也才25,賺到啦~

於是,我們就選了一家茶坊做了下來…

這間叫做“品奇“..........

【老闆,一杯珍奶,一杯奶綠,烝;你要啥?】我說。

【我阿,恩..........給我一杯芋香奶茶...】烝想了想回答。

【後優,小涼,都是你啦。剛剛沒事那麼急幹嘛~真是的,我本來還要買對戒捏.....】小瓜繼續抱怨。

【來~你們的飲料來囉~】一個服務生端了飲料過來,

【謝啦~】【謝啦~】【謝啦~】

我喝了一口我的奶綠說。

【你還買阿,你今天已經花多少錢了你知道嗎?你是拿一千塊當一百塊來花的阿?】天阿,我從來沒看過比小瓜還會血拼的人了,買買買,還是買買買,誰叫他家有錢呢.....

【對阿,小瓜;不如我們等一下就去學校找你老公好囉。你說呢?】感謝烝及時轉移話題。不然我們等一下不知道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對後,好啦,你們兩要陪我去喔~】小瓜吸了一口他那杯珍奶。

烝跟我比了個眼勢,看來我們兩要當電燈泡囉。

【老闆,給我外帶一杯珍奶。】我說,既然要去,就順便幫維帶一杯好了。

【你外帶一杯要做啥阿。你還要喝阿~】烝問。

【嘿嘿.....】我以傻笑帶過。

於是,我們就出發往學校前進囉......

天阿,學校怎麼那麼遠阿!!我的天阿~

況且我還要載烝~~

後後後~總算給我到了後~

【喂?老公阿~我在學校了捏,你下來一下啦~】

(忘了說,學校的體育科系要住校的......)

【對阿,我今天.......】小瓜說著說著,就往旁邊走去。

靠,是怎樣啦。有異性沒人性。

沒辦法誰叫他正在熱戀中呢~

對了,我要打給維。嘻嘻給他一個驚喜。

嘟-----嘟-----嘟-----(電話接通聲)

【喂?】一個男生的聲音。是他。

【哈囉~你在哪裡阿?我跟烝還有小瓜在你們宿舍下面唷~】我高興的說…

【我........我...我跟我女友在西門逛街~】他回答。

嘟嘟嘟嘟......(掛掉電話聲)

還沒聽他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當烝驚訝的叫我時,我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