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45:19小涼

【維】- 珍奶與雞排的故事 - 第四章

第四章。 〃雜草精神,杉菜精神〃

當烝驚訝的叫我時,我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涼,你沒事吧。】烝擔心的問。

【......小瓜,就跟你回去吧。我先走了。】我說。

【喂~小涼!~你怎麼了。】烝又問。

我牽著我的腳踏車,就騎走了。
老實說,去哪,我不知道。
沒有方向的騎,沒有感覺的流淚。

我真傻。為啥要為他哭呢?
他只不過是我學長,只不過是我學長而已。

騎著騎著,

忽然間,
不知何時,騎著騎著。
我眼前竟然是一片花海,油菜花海。
很美。很美。
黃黃的一片;太陽照下來的光芒。使得這片花海;更美。
微微的徐風。吹在我臉上。我微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片花海。還是這個微微的徐風。
或是我手中的珍奶,我的心漸漸的放鬆了。

我再看看我手中的那杯珍奶。
我知道了,
我相信,我只要裝作沒事在他身邊保護他就好了。
因為我愛他。

就如同

我,對你,就像杉菜對道明寺一樣,

雜草精神,杉菜精神


有時候,真佩服杉菜,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希望,面對感情時,我能跟她一樣勇敢,

擁有她如同雜草般打不倒的生命力....


---------------------------------------


我對你的愛如同杉菜對道明寺一樣,..............

看著油菜花海。我大喊。

【維,我愛你!~】

******************

隔天,烝在下課的時候跑過來找我。

【涼,你昨天是怎麼了?你嚇了我一大跳。】烝緊張的說。

【烝,我沒事啦;別擔心囉。要去合作社嗎?我餓了耶~】
我,只能乾傻笑跟轉移話題帶過。誰叫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呢?!

【你說的喔~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一定要跟我說喔~走吧~】
烝,握住我的雙手(驚);十分認真的跟我說。

【呵呵………..走吧~】我傻笑。

【等等阿~你們都不等我的唷~】

天外傳來的聲音,我把頭轉了過去。
小瓜?他?怎麼看起來很…很…很那種剛度完密月的人。

【臉上帶春風喔,小瓜。】我說。

【哎唷~沒有啦。只是昨天我買了那個手機吊飾麻~他買了對鏈捏~】小瓜說。

【喉~好幸福喔~~】我跟烝說。

【對了,你來合作社做啥阿?】小瓜問。

【拜託。你是被愛情沖昏的頭嗎?當然是買吃的囉~】我回答。

【呵呵,對後,不買吃的要做啥阿?】小瓜摸著他的頭說。

【我要喝紅茶啦~】我說。

我就跟他們打打鬧鬧的。結束的今天。

只是心中覺得有點事情沒做而已。….



(叮叮叮-------)

原來是簡訊阿。

【涼,別忘記晚上要招生喔,六點來載我喔!麵包妹。】

等等,我晚上還要去招生捏。

我都忘記了~慘了!!

那…….那…..不代表我會見到他。

我該以什麼心情來面對他?

我該高興嗎?

我該不該買珍奶給他呢?

他有沒有吃飯呢?

該不該去呢?該不該去載麵包妹呢?

可是,我不是應該的去勇敢的面對的嗎?

好吧,就勇敢的去面對好了。

就像杉菜的勇氣。

單戀,就是像醬子的嗎?…..

(後來想想,自己似乎想太多了。)

***********************

慢慢的。我跟他也比較熟了,也常聊天。
過沒多久,我問他。

【阿,你晚餐都吃啥阿?】

【我阿,就你這杯珍奶阿!】他說,並且附帶他那個陽光微笑。

(阿阿阿阿阿阿….)我又被電到了!!

【阿!那不行啦,你體育般的捏。我雞排分你吃啦!!】

於是,我們開始各喝一杯飲料,共享一份雞排。

也是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有時候會換口味哎,像是炸香菇阿;還是炸四季豆。

而他每次都會付我飲料的錢(我跟他),然後雞排我請。

每次吃東西的時候,我都會偷喵他。

當然,我想;這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哪個恐龍(我)不想要跟帥哥在一起呢?

*****************************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