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41:56小涼

【維】- 珍奶與雞排的故事 - 第二章

第二章。 〃萌芽〃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要考試了。

我的天阿,我還有好多科目還沒複習捏~

【小幹,你物理的那個複習的做好了嗎?】我問。

又正當我要問他的時候,我又從窗戶看到他了。

他,在外面的排球場上打排球。
他的帥,他的高,是全場最耀眼的。
沒想到他的球技這麼好阿。
挖!又一個殺球阿!
真是帥阿….
正當我陶醉的時候。

【喂!花痴!我做好了啦~】小幹在我面前說。

他又說…【ㄟㄟ~你知道嗎?那個小瓜阿~跟體育班的大頭在交往耶~】

【你,你,你說那個體育班的大頭鬼跟一總戊(一年綜合高中戊班)的小瓜???在一起?交往?】
我驚訝的說。

【對阿,阿對了!烝問你下課後如果沒事情的話要不要留下來陪小瓜看大頭打排球~?】
聽到打排球,三個字~我當然說好囉~

據我所知阿!!這個小瓜阿,又沒啥本錢,怎麼可以攀上大頭呢。

交往也沒多久。

一定要調查清楚!!

*****等到下課*****

【你來囉,要不要去買珍奶阿?】烝問。

【ok囉~】我回答。

買完珍奶我跟烝就坐在樹下的椅子上“聊天“,事實上是聊排球跟看排球囉~

【ㄟ~烝阿!你覺得那個高高的那個學長長得很像“許孟哲“(5566團員之一,蕞年輕跟最帥的…)啊?】我喝了一口珍奶,問說。

【對厚,被妳一說。真的有點像捏….】他說。



就這樣子的過了一個月。

【唉……】想說都過了這麼久都還不認試他….真慘啊~

這時候,本班的小甜甜走了過來(不是長的跟小甜甜不理妳很像,是像卡通的小甜甜只是比較腫…)

【ㄟ!週記還沒交啦~還有別在嘆氣了,妳會死的很快的啦~】他說。

【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真想現在就死掉,為啥我還不能認識他阿~最好讓我在死掉之前認識他吧~

【妳沒救了…】小甜甜烙了這句話就跑去跟他的魚蝦聊天了~(因為魚蝦是不重要的人物,所以沒有人會去跟魚蝦說話…不過小甜甜沒有朋友所以,“無魚蝦也好啦“…好冷…..)

****************

結果我竟然呆呆的又過了一個月,人家小幹都不知道跟哪一個妹出去了。
剩我一個,跟我喜歡的他完全沒有進展,只知道他較啥名字,哪一班,生日啥時候,連他說不定都不知道我呢。

哎(又在嘆氣了…)….又在發牢騷的時候,麵包妹(如名字這位妹妹跟麵包有關係,至於是啥關係,他不要我說出來..)走過來跟我說。

【小涼,我們班導要準備明年的招生;你要不要幫忙。】

想說阿,反正也沒啥事可做阿…就幫一下好囉!
(好人不是當假的!!)

沒想到….這一幫…. 我的未來竟然事這樣子的….

幫忙的事情就是,放學後;七點開始打電話到每個國中生家裡訊問要不要讀本校之類的…..

所以就跟麵包妹約好,我會去他家載他…..

我跟他的進一步認識,大概就從這裡吧。

只有短短的那幾個月,我感謝上帝給我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他的出現,讓我原本不想幫忙的我。

我跟麵包妹就開始做那些無聊的打電話事情。

直到三月的某一天。

我跟麵包妹來到學校帶著雞排跟珍奶要來學校做那個無聊的電話訪問。

我看到他的。

他,還是一樣的帥氣。

可是當時我還沒跟他那麼好,所以我也沒有跟他說話。

就到旁邊的電話桌坐下跟麵包妹聊天。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圓圓,你真的很愛喝珍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