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39:18小涼

【維】- 珍奶與雞排的故事 - 序

〃序〃

愛情,需要的是‧‧‧‧‧‧‧‧‧勇氣。

沒有勇氣,時間也幫不了你。

這篇小說,是在記述一個男孩的單戀,感動的單戀,但是卻沒有結果。也是發生在我身上。故事會比較長,有些讀者可能會覺得有些地方應該不用說的;但是對我來說,趁著記憶還在時,把他通通記下來,也希望大家也能處於那個處境中,陪主角歡笑傷心感動。

我要感謝我的best好友,小幹,烝,以及每位在高中時期的我認識的人;認識我的人。

我還要感謝你,維,讓我的高中時光多了精彩,或許只是我的呆瓜單戀。不過我還是感謝你進入我的人生。

當然,還要感謝所有的讀者、沒有你們就沒有這篇小說。

愛情,需要的是勇氣,敢愛敢說,不要後悔。

痛快的愛,會比痛快的後悔還值得。

就讓故事從這從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