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0:57:43毛 .

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很愛你。

 

 

 

今天會搞成這樣

因為我忘不了你

 

 

 

這幾天出了很多事情

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我故意的

因為很難過..

 

 

很多人都幫我把事情承擔下來

很多事情都被別人擔下來 !

 

 

 

對不起..

 

 

我錯的很離譜

就算沒心也是劈腿了

 

對不起 ...

 

 

 

 

 

可是我敢說

 

我心裡 , 除了妳 蕭帆

 

我沒有在愛過任何人

 

跟妳在一起到現在結束

 

 

除了愛妳 " 我沒愛過別人 。

 

 

 

 

 

 

 

 

 

 

 

 

 

 

 

 

 

你不會原諒我

我知道 ..

 

 

我會消失

只要妳不要難過...

 

 

對不起

我沒資格愛妳.

 

 

可是也對不起..

 

 

我承認我還是很愛妳

還是很想很想愛妳。

 

 

 

我知道你不願意

可是我會等...

 

 

等到妳願意重新接受我

我一定會改變的

只要妳願意..

 

 

 

現在

我知道你不愛我

也可能很恨我吧 ?

 

對不起...我會自動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