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1:11:09 琳寶寶

【鬼】新婚之囍










2011703


這天是我朋友訂婚之日

早早起床化妝

中午吃喜宴

新娘很漂亮喔XD



2011705 




哇~ 這天結婚日

當伴娘之日

八點多到新娘家
 
新娘很漂亮喔=ˇ= 

在裡面哈拉
 
之後新郎來迎接新娘囉!
 
跟父母親道別 新娘哭慘了~ 很感動的情景 

後來就要去新郎他家!
 

六個伴娘 每個人座一輛車 好緊張  

都不認識! 到新郎他家 坐我旁邊的女生 

他下車了= = 我在旁邊猶豫  我該下車了嗎?!

 因為車上只有我跟男生司機 真的很尷尬=口=

 結果車子開到比較靠近新郎家的時候 

我更猶豫
 
我是現在該下車嗎? 

手摸著開車門的手把 

結果司機下車 幫我開車門=口= 

哦 ~ 原來我早就該下車了XD

 真糗= = 


後來 就要牽新娘子去新郎家的公媽廳 拜拜 
 
然後進洞房 

某人怎還沒來 不是跟在後面嗎
 
是跑去哪摸魚了呀! 手機又沒在我這裡= = 

到最後是沒跟好= =! 

後來就去新娘房外的小客廳 坐著
 
新郎端水果 拿飲料上來給在樓上的人 

還切冷氣 開電視 給我們看XD 

搞的好像是自己家XD 

後來就在那中午時間到 

好準時的囍宴 12:00開桌
 
吃沒幾道又要換衣服了 一群手忙腳亂的伴娘 

全部人都第一次嘛!! 

到最後還是新娘告訴我們要怎麼穿= =" 

真瞎XD



我也算是媒人之ㄧ呢

當天忘記說XD

想當初要不是我幫新娘鑑定

還一直把新娘洗腦

替新郎說好話

不然新郎泥怎麼會有今天呢

娶個美嬌娘回家呢!



石頭火鍋

沒想到新郎還記得XDD

還以為為婚事忙翻了

所以忘了呢!

好吧既然提起

就在約時間拔!!

新娘子現在不能亂吃東西呢!

要好好顧好新娘子壓!



祝你們幸福、白頭偕老








 
















(悄悄話) 2011-07-13 2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