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00:32:31 琳寶寶

【鬼】台中血拼


























806

七夕情人節

我跟媽媽一起過

這天我很乖沒有出去XD



807


這天中午去貴族吃牛排

哇靠  來了三大塊

怎個超傻眼的= ="

平常沒再吃中餐的

其實根本就不餓

不過還是要吃= ="

我是吃最慢的

而且麵根本沒碰到

搶生意也不用這樣吧!

吃到我好撐

胃不舒服


下午三點我去騎撲撲

有專屬教練交我呦XD

我很聰明

交幾次就OK

教練說 我不錯XD

【就算只是增強我的信心我也開心XD】


然後5點去阿嬤家吃飯

晚上吃蛋糕

看依下我的眼睛

挖哩勒= =

開始紅了

慘了 = =

回家馬上拔下來

沒有上次嚴重

但還是紅= =


隔天要去逛街耶= ="

算了  認命吧

帶眼鏡去好了




808


88節


這天呢去台中囉!

早上原本要做九點的公車

結果錯過了

只好做九點半的呀

到員林10點

去火車站買票囉!

做10點17分的火車

中間停三站而已

(有那麼少嗎?是有什麼差別嗎?

記得之間要很多的= =")

半小時就到台中了

之後轉公車去台中一中

好像太早來了一點..

結果就先去中友逛~


中午去中友美食街

吃飯~

看到焗烤義大利麵

真的是我的最愛

好歹 我自己在家也會做呢XD

結果吃了幾口

哇勒  我吃布下了= =""

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都沒再吃東西

一天一餐

那ㄧ餐又是一點點而已

我的胃變小了!!

他附的 酥皮濃湯(難喝)

生菜沙拉(我不喜歡吃)

薯條洋蔥圈(吃布下打包)


百貨公司的東西雖然貴

但..部代表都好吃= =""


之後呢

我爸說叫我媽幫他買一條皮帶(快一千)

於是又上樓幫他買皮帶囉!

買完他說13樓有再做免費包裝

我媽說  父親節是我送的= =

我說 泥送就好呀XD

我又說  不然是情人節禮物啦!

我媽說  他就沒送我了我還送他勒XD

友好笑到XD


之後就去一中街逛街囉!

老實說 我不太會逛= =""

還是逢甲我比較熟= =

現在還有一中二街

超多店家的啦!!

真的是女人的天堂XD

不過逛到一半 下起豪大雨

真的是  老天爺不賞臉==

不過還是繼續逛囉~

晚餐 就到漢堡王..

吃漢堡

點了漢堡結果我要吃時

聞一聞

怎有很奇怪的味道= =

聞我媽的都沒有= =

明明是點一樣的東西怎會不一樣

結果我媽 拿去櫃檯

還是換一個給我XD

還親自到二樓  問看看有沒有問題

結果 換新的卻沒有味道了..

好加在  友去換


後來 雨繼續下..

我們繼續逛

提早回家了..

8點到火車站

做8點24的回員林

火車誤點啦  

9點多才到員林

記得9點半有公車要回彰化的

結果到公車站看時間

是(五六日)9點30 

最晚的是10點10

想說要等到10點囉!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

9點半的竟然有開 = =

一台公車只有兩個人做..

跟我媽說  這是尼們家的司機嗎XD


之後~

10點多回家囉~~


這一天花了4千多(包含車錢..等)



不過開心呦~~XD


情人節和父親節跟我媽一起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