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7:23:52 琳寶寶

【鬼】金門三日遊











2011 26 27 28




金門三日遊


在25日夜晚我和電腦一起渡過

3點45分準備

4點30下樓

5點上遊覽車

6點到台中機場

6點30登機

7點起飛

晚間10點睡覺


整整32個小時沒睡覺

真佩服我自己

都變熊貓了= =



第一次坐飛機呦!!

期待慘喏!

我的飛機座位是在飛機的最後一個位子

旁邊完全沒有窗戶

靠= =

想說怎那麼賽!第一次坐飛機看不到風景

結果 我爸

硬是橋窗戶旁的位置給我

去跟空姐說

空姐說等人都做好

他在橋給我

結果就亂坐

就找沒人的位置坐


飛機要起飛囉

在機場繞好久= ="

起飛很像在做海盜船

海盜船到最高點停頓的感覺

我媽做我旁邊

在旁邊尖叫 手緊握手把

怕慘了!

我是覺得沒什麼

再旁邊一直笑XD

飛機慢慢起飛 往下看路地

房子很小像螞蟻一樣

飛的好高好高

白雲就在旁邊

飛機一直穿越白雲

好像活在哆啦A夢的世界裡XDD


坐了大概40分鐘到金門

要降落了 飛機左右搖擺

要掉下去惹XDD


去拿行李

坐遊覽車囉

上車以為有卡拉OK

結果沒有= ="

導遊剛介紹就要講不完了= =

因為金門很小

路程10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行程呢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

因為跟發的行程表不一樣



我只知道就是看一些戰爭的地方

走坑道

看一些古時候的名人

歷史館、博物館

逛一些名產店

貢糖、高梁

還有參觀鋼刀製作鋼刀


第二天去小金門

坐船去ㄡ~大概10分鐘就到了

用那邊望遠鏡看  看的到大陸的廈門呦

看阿兵哥的歷史館

等等...

總之呢

就一些歷史

對歷史完全沒概念

等於沒啥興趣

所以我也沒再記XD

重點是

有去免稅店

裡面賣好多名牌東西

包包、化妝品、手錶、項鍊、菸酒類、衣服、巧克力之類的

裡面東西通常都很貴

比過跟市面上比是便宜一些!

我買了天梭名牌手錶   8千多

市面應該要一萬多!!

哈哈~最貴的東西

我媽買的呦~=)

要回台灣在機場等候領免稅的東西

大家都要看手錶

全部的人圍觀我在我旁邊

全場注目焦點都在我身上

每個人都要看手錶

手拿著手錶

每個人都要跟我講話

他們是在跟我說啥

場面很混亂

害我很不知所措

害羞慘了>/////<



第二天晚上

飯店附近沒什麼

還蠻偏僻的!

旁邊有間音樂吧

對面有間KTV

不過好像是做檯的=  = 

結果就沒去= =

用走的去較多人的地方

其實還蠻遠的

還黑漆漆的

可見有多偏僻


一群年輕人騎摩托車過去

每個人都轉頭

超傻眼的

部過很好笑

因為挺有規律的XDD

大家都統一動作XDD

去7-11買大亨堡

買杯飲料

就回飯店

走回飯店

有個叔叔騎摩托車

那是跟飯店借的一個小時一百塊

我們就三貼回飯店XDD




吃飯呢

還不錯

我一個月減了三公斤

三天回來就胖了兩公斤

可見吃的多好

每餐都是宴客菜

最特別的是

全牛大餐

每道菜都是牛

牛肉是最普通的

還有牛胃、牛鞭、等等...

共17道菜

大家都吃布下猛打包回飯店XD

當宵夜



回台灣就去台中港逛逛

然後去台中的餐廳吃飯

之後就回溪湖囉!!


買了一大箱的貢糖XD


最值得是手錶啦XDD



大家都說我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每次問到這個問題

都回答的很心虛=口=

問我有沒有很多人追?

大人在旁不能多說什麼



哀~其實我都沒人要追=ˇ=

哈哈哈哈


很開心這三天歐~



































(悄悄話) 2011-07-13 20:20:16
(悄悄話) 2011-07-09 17:52:48
(悄悄話) 2011-07-04 21: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