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0:38:49叛逆天使

愛情銀戒{第1話}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掌握在你手裡~~~~

埃及人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發現,人左手無名指有條纖細
的神經,直接通往心臟。所以,相愛的二人,就把戒指套在
對方的無名指上,表示為兩心互屬,一生相愛的証明。每個
戒指背後都是這麼一個美麗的盟約,不悔的誓言。

是的,這裡是幸福專賣店。我擁有各式各樣的幸福,妳要哪
一種?

☆☆☆☆☆☆☆☆☆☆☆☆☆☆☆☆☆☆☆☆☆☆☆

「嘿!你看,這裡真有家你說的『幸福專賣店』耶!」
「想進去看看嗎?」「嗯!我們走吧!」

我店門上掛的風鈴,就因為這樣響起來了。進來的是一對學
生模樣的情侶,共同圍著一條長長的圍巾。他們身上散發著
青春活力,猶如剛在太陽下運動般的氣息。我對他們很有興
趣,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我的『幸福』沒有興趣。進來,只是
純粹好玩。

「歡迎光臨!」我對他們招呼了一句。

看得出來他們感情非常好,我想這也是他們對我的『幸福』
沒興趣的原因。女孩在店裡吱吱喳喳,東摸西看的。男孩總
以愛憐的眼神望著她,偶爾笑著摸摸她的頭。他們不去看店
裡陳設的,各種的『幸福』。反倒對我櫥窗裡放的小玩藝兒
愛不釋手。

「請問…妳就是『幸福專賣店』的老闆娘嗎?」
「是的,有什麼事嗎?」我笑笑看著這個帶稚氣的大男孩。
「我舅舅說妳長的很漂亮,果然是真的!」男孩羞澀的說。
「你舅舅?」
「嗯!妳記得那瓶水藍色香水嗎?因為妳的關係才讓我舅舅
和我舅媽再相遇的,他也娶到我舅媽啦,他好感激妳呢!」
「呵…也不算是啦!」我轉了個話題,問他:
「女朋友呀?長的好可愛!」

大男孩臉微微的紅了,但他仍然很愉快的回答我:「嗯!」

他那個像頑皮貓咪的女友走來這邊,高興的與他分享她剛
「探險」的成果:

「那裡有一個小松鼠的皮雕,好可愛唷!它還拿了顆松果這
樣這樣…啃喔!"她興高采烈地邊說邊模仿松鼠的模樣。」
「妳真是的喔…那麼大了還裝可愛!」

男孩嘴裡不住的數落,可是眼中的深情卻一點也沒有隱藏。

「要你管!」女孩扮了扮吐舌頭的鬼臉。

轉身跟我招呼了下:

「Hi!妳一定是老闆娘對不對?這麼漂亮又年輕!」

我還來不及回答,男孩就搶著說:

「少給老闆娘灌迷湯,我跟她比較熟喔!她會打我折,不會
打妳折!」
「哼!你~說~什~麼~呀?我比較乖,她才不會理你!」

女孩開始追著男孩打,口中一直嚷嚷:

「別跑!你站住!」

真是一對可愛的歡喜冤家。雖然有點吵,但我挺喜歡他們二
個的。從這天起,他們幾乎有空就往店裡跑,二個比賽哪個
人先討到我的歡心,先拿到他們很想要,但實際上並不存在
的『老闆娘VIP卡』。『幸福專賣店』也因為他們的吵鬧,多
了點熱情澎湃的活力。


如果喜歡~請回應

上一篇:暗戀日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