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0:35:12叛逆天使

暗戀日記本

暗戀日記本

是你我在一起幸福的證據

用我的筆

記錄著你與我的每一分 每一秒

快樂 悲傷 幸福 難過

是我們在一起的情緒

雖已分開



我擁有著兩個人相愛一起的證據

暗戀的滋味 我不懂 初戀的體會 我沒有
日記本 把瑣事 把情感 把一切的一切都寫進去 包括對你的眷戀

暗戀日記本 成了幸福唯一的證據 就算未來沒有你的陪伴
我依然能尋找到我們的曾經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過了多久 我早已忘卻 沒有你的日子 多孤獨 多寂寞
這些日子 我早已明白 有你的每一天 多幸福 多快樂

流星劃過天際 風兒飛躍四季 淚水流了滿地 
暗戀日記本 成了想你唯一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