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12:18小斗

日記

終於開始放寒假了,但時間還是要掌握好,時間可不是用來浪費的!

  今天我開著ezPeer+在聽歌,有我MSN的應該都知道我常聽什麼歌,魔力紅、邦喬飛、X JAPAN、聯合公園。因為中文歌實在聽膩了,可能以後英文歌聽膩又回去聽中文歌吧。
  結果回留言的時候,ezPeer+就跳出一個視窗,原來是聊天視窗,是個男人。聊著聊著原來他認為我是女生,我忘了這是我姐的帳號。我就討趣的跟他聊了一下,原來ezPeer+也有在約砲阿?還問我要不要當他性伴侶,哇靠!因為顧忌著這是我姐的帳號,要保持形象。但我還是回了:你去找你媽吧^^。後來發現我找不到封鎖的功能,慘了,驚惶失措下我選擇了alt+f4,度過了這場找媽媽風暴。

上一篇:我知道這叫命

下一篇: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