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49:59∥大楓〃

忙碌且笨挫的一天

2008年 11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陰

今天是來學校以來最尷尬的一天~

嗯 晚上依然4點多 洗個澡 整理包包 東西用一用

就到了樓下 牽車 在外洗車 這是每天必做的事~"~

嗯 洗好了 就騎著車到彩卷行買了張彩卷

買完之後 騎了段路到了自助餐

買了便當 60元  好久沒吃到那麼便宜的便當了=.=

買完之後 就騎了段路 到遠傳 幫叔繳了2張門號帳單

繳完之後 就騎到學校附近的騎樓下 停車 

也是做我每天來校之前必做的事

抓頭髮

嗯 就這樣 抹著髮雕 抓抓抓~~~~~~

嗯嗯 很快的 抓好了

騎著車到學校外的OK店 我怕便當吃不飽

我要買麵包和飲料

停著車---

進去

嗯 好笑的來了

剛剛好玻璃門快關閉了

我沒管他那麼多 

我就往縫隙磚進去

我已經忘記我的體格 又穿著大風衣

整個人被玻璃門卡住

哈哈哈哈 很尷尬的 把玻璃門推掉

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進去

其實阿 外頭有一些人 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 唉...

就近去 買了灌我愛喝的綠茶

就走了出來~

放進書包 就騎著車 往學校進去了

進入 停了車 就提著便當 走到班上去…

到了班上

嗯 今天3節都是會計 2節週會

忙碌的來了

因為今天副班長又沒來啦

又要我有得忙了

就這樣 第一節課

吃著便當 就過了一堂

第二節 教官廣播說今天要頒獎

我們班是獲得依年級 衛生整潔 第二名

我完全不知 都沒人通知

後來是聽廣播 才記得老師之前有講

後來的就到操場 找到馮教

問了一番之後 沒錯 到保健室外集合

要進行排演

嗯 就這樣 在那邊坐著

之後就到講台 練習走了一圈

嗯 沒問題!

就這樣 走回班上 已經下課了

過不久 第3節上課了

我在忙著那些記過單還有殺咪環保的單子 要給同學簽名

之後 因為我會計的本子 完全都未動過

我就趕緊拿著同學的本子來抄

就這樣 努力的寫完了

過不久 就進行20分鐘的班會時間

隊伍重新換過

但是我要去領獎 沒辦法安排隊伍

所以就請同學幫我了

就這樣 我就去集合去了

之後 全校都聽到廣播 陸陸續續的到操場集合了

嗯 我們一群受獎的在保健室外等待

過了一回 頒獎開始了

前面為一些女生 領啥講 我倒是忘了

後來就換到衛生整潔了

我們一年級前3名 9人

就到司令台前 走過去排隊

好笑的 又來啦!!

嗯 因為走過去 都是要臉向右

而 我跟左邊那位女同學

已經忘記了 我們已經先臉朝司令台 面對校長了

哈哈哈哈

其實 我跟那位女同學一樣 我們敬愛校長阿

所以我們才面對校長!!



迷之音:聽你在那邊噴小﹋ 忘記轉就忘記轉 還掰理由 濫!

嗯 好啦!

就這樣 我趕緊往右轉

過一回聽指揮說

向左轉 就面對校長 立正 敬禮

就這樣 OK的 一排人走上去向校長受獎

領了獎狀之後 就走回班上…

到班上之後 就坐下

準備聽訓言了

校長上台

第一次看到校長好動怒喔!

馬上請老師把現場有吃檳榔的抓出來

可惜的 過了幾分鐘

全校39個班級 1千多人

完全沒人走出來

唉 好可惜!

真想看誰吃 看他被校長訓 哈哈哈

吃就要被退學了  

所以阿 還是別吃好!

就這樣 之後又聽了教官講了段話

不能穿便服外套

靠咧!

規定真多 很煩喔.....

就這樣 今天放學 分三批放學

按照請假節數來優先放

我當然是第一批先走的阿

開學至今 我還沒請假過咧

就這樣

往學校停車場去

要牽車回家啦

就在此時…

好笑的 真的又來啦

因為有一條長線勾著遠方一個路障

要讓同學走線內

而我阿 我手伸口袋內 要掏鑰使出來

拿不太出來 有點卡住

後來完全沒注意到前方有一條長線

迷迷糊糊的 往前走去

身上感覺撞到東西

突然的

ㄅ一ㄢˋ的一大聲

路障倒了



後面還有一堆蜂擁而上的同學

我只知道 我此時很尷尬

我還偷偷聽到後面有女生

說 ㄏㄡˊ的一聲

我根本不敢往後看

就一樣 裝作若無其事的

走到停車場

牽著車 騎回家中附近 買個東西

就回家了…



唉.. 今天是啥麼日子啊!?

笨挫又尷尬死了  悶-.-

上一篇:弟 出生了~

下一篇:學校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