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0:02:35∥大楓〃

弟 出生了~

恩 在2008/11/22 凌晨誕生了

還不錯的日期耶!

隔天早上10點多 吃個早餐 就騎車去醫院﹋

到了那 正巧逢10:30~11:30 這個時段可以探嬰

恩 我眼前有10個嬰兒~ 男女都平均各5吧

弟是在中間 恩 臉蛋很可愛 只是嘴巴都會一直開又閉開又閉=。=

恩 媽媽躺在病床上 很痛苦 又要一直吊點滴

吃飯也很不方便 吃了就痛 也無法吃

就在那天早上開始 一直在病房內陪著我媽直到隔天下午

在那陪媽睡了一天 

恩 說睡 其實也不是啦 是要顧點滴

那晚 我完全都很難入睡 躺再床上一直翻滾~”~

直到隔天早上 我才好入睡 睡了好幾個小時~

隔天 中午 吃了黑胡椒飯

吃完後 阿姨們說要去台北 士林官邸

恩 就這樣 我就先騎著車回家換好衣物

好了之後 就騎著車到醫院 我姐接我到樹林火車站

到了那 停了車  我依然抓抓一下頭髮

一回兒﹋ 就等待了一下 就人都到齊了

就買了車票 上了火車﹋

很快的 就到了台北車站了

我們就轉搭捷運到士林站~

恩 到了之後 就走了一段路到士林官邸

沿路 滿滿滿滿滿 的人潮啊!

到了那 都是一些花花草草 

就再那邊逛了官邸一大圈~

後來就到舞台看了一下舞者的表演

看了沒多久 剛好下了毛毛雨了

於是我們就打算離開了

後來就走了一段路回到士林站

用走路的 走到士林夜市

恩 就再那逛了一圈

其實沒買東西

因為根本沒缺少

我只是肚子很餓 很餓 很餓 而已

人又感冒 很不舒服~”~

就這樣逛完之後

就走路到夜市裡找吃的

我只看到外面的豪大 大雞排 哇靠!

嚇死人了 大排長龍耶!!!!

好恐怖 想買 可是我不想排~”~

就這樣 進去 找了家蚵仔煎

吃了吃~

我就和哥去排另外一家的雞排店

也是要排 只是跟豪大相比 差的很~

我們就排了15-20分鐘吧

買了雞排 又買了紅茶

到旁邊坐著吃

恩 雞排很脆 好吃耶

吃完之後 就走路到捷運站

要跟妹妹說再見了@@

他要回台北阿姨家了

嗯嗯 看著她嘴唇都乾裂 很不忍心><

就跟妹掰了之後

我們就坐著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買了票 搭著火車就到樹林

騎著車到夜市 買了些東西

就回醫院看媽

在那待了一回之後

姐回去了

我也差不多了~

後來我也騎車回家了。

 

ps:弟弟照片 近日補貼︿︿

上一篇:在過一回﹋

下一篇:忙碌且笨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