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50:44∥大楓〃

難以置信…

今天是運動會預賽

一年級各班 都要比大隊接力 總共有13班

嗯 女生先比 12棒

很快到就換到我們班的女生 上場

有3班在比

剛開始 我們班是落後的

在中間開始就慢慢起色 衝到第一

一直維持到終點 都是第一

很棒的 幹掉2班 得第一

嗯~

後來 換我們男生 12棒上場了

嗯 有5班一起跑

剛開始 我們是維持在3名內

後來中間開始 發生很多問題

有人掉棒 掉很遠....

有人發呆 不知道要拿棒...

還有一個失誤 某某人跑的太慢了..

嗯 這幾個因素 導致 變成第4

我是最後一棒

始終沒有辦法超越前3

一直維持第4越過終點...

嗯 我心想 沒什麼機會可以晉級前5前了

就帶著極度失落的心情回到班上

下課 趴在桌上 什麼都不想講

上課了 最後一節 數學課

我也不想上了 繼續睡

就這樣睡了一堂 下課 放學了

整理包包 要離開時

強強跟我說 我們有晉級前5強

我聽傻了!? 

剛睡醒 帶著迷迷糊糊 難以置信的到校務處前公佈覽

看了一下 男女生 各班成績

我難以置信的 我們班女生 跑第一 卻在13班內

第6名....只跟第5名 相差僅僅的0.10秒

嗯...實在太可惜了 茫然的 嗯 女生輸了 唉><

嗯 在來看一下 男生部分

難以置信的看了 我們竟然進入前5強了...

我傻了 心理卻挺高興的

嗯嗯 好棒 阿哈哈 算是撿到的吧@@

嗯 那12月多的運動會 要加油了

棒次 我還要在重新調一下

嗯 為自己班祈福 運動會 可以得到前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