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7:26:03∥大楓〃

傻眼的 又要當哥了

嗯...

繼妹妹出生2年多之後

轉眼間

在過幾天 我又要當哥哥了

媽媽肚裡懷的弟弟

要出生了…

心情挺陳雜的~"~

唉 妹妹今天已經先帶去台北請阿姨顧了

雖然妹妹有時候很甩態 很煩

但是他不在了 我會很無聊的…

也許妹妹要呆在台北一段時間了

這個禮拜開始到媽媽生產完

我又要孤寂了…

又要再面對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解決了

嗯恩 也好吧…

唉… 總覺得弟弟出生了

我心情並沒有比較愉快

想起2年前 妹妹未出生的時候

家裡就只有我一個兒子

媽媽總是每天都很關心我

幫我蓋被 關燈 對我很呵護

但是自從妹妹出生之後

這些權利全都被妹妹剝奪去了



現在弟弟又出生了

簡直雪上加霜

什麼嘛…

好啦 算了 反正我也成人了

自己該做什麼事 自己想清楚就好





上一篇:難以置信…

下一篇:在過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