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36:56♫﹏晴月

開學啦

哈哈哈

一大早冷死人了

真是冷到一種境界呢=ˇ=

早上去學校

去管樂待命~

原本想說下雨

應該不會有開學典禮

結果還是要=ˇ=

在志清堂~

集合了好久

因為大家

寒假太久了=ˇ=

集合時太吵

被教官罵了一頓呢



我們管樂也就再那待了好久ˊˇˋ

終於10點多回到教室

發了新書~

連坐位也換了=口=

再第一排耶~

倒數第3個

打掃工作還是跟以前一樣~

對我來說都OK的


後來就趕快把剩下的數學算完

其實也算不完了~

沒帶課本=ˇ=

最後根本就是抄啦



中午吃個飯~

午休背數學XD

根據以往經驗~

好像會一樣

哈哈

下午的3堂課

考了國ˇ英ˇ數

國文是國文老師來監考耶=ˇ=

一打鍾馬上給答案

現考現知道分數

抄刺激的

我想說我沒有看..應該會很爛

結果有74

開心:)

英文我就不知道了= =

單字都忘了:D

哈哈


數學還OK~

不會寫的就直接寫印象中的答案囉~~

多快阿 哈哈@ˇ@



最後一堂打鍾了~

準備要衝去管樂的時候‵

竟然又要集合= =

下雨耶..一直集合 - -


教官們說~剛開學~要集合2個禮拜

每天放學噢= =

要速度到達一定標準

才肯照原本的星期五集合放學

學校就是這一點討厭ˋˇˊ


不過算啦~

這樣以後集合也不會太慢拖大家的時間


之後就去練管樂

天氣太冷

長笛好冰= =

按到最後手都有點僵硬了..囧

真是刺激(笑)

但是每看到快練完的一首曲子

心底總是開心的:D



回家後  決定要買長笛了!!


跟家人商量‵

就先跟老爸借2萬

我打工在還他~

也就是說 我負債了呢 :)

呵~

用自己賺的錢去買的東西

通常都會好好珍惜ˇ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


放學時  社長把鑰匙給我

因為他要用功了‵

會很少來社辦

不過給我不妥吧ˊˇˋ

雖然還有其他2人也有鑰匙

我是常常晚到學校型的說

星期三早上團練 可能有點小困難=ˇ=


不過現在它在我這

感覺有個責任了

好吧我會努力的~



最近覺得  替社團出一點自己的力量

讓它變的更好 很開心:)




今天依舊是很冷的夜晚

早點睡覺比較好



明天早上要早點去呢=ˇ=

晚安:)

上一篇:開學前夕

下一篇:偷得浮生半日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