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6:04:42♫﹏晴月

偷得浮生半日閒



終於熬過了開學第一個禮拜

好累噢><


星期六睡到12點

不過我睡的很飽~~

把一個禮拜的睡眠不足都補回來了-ˇ-

但是差點睡過頭=ˇ=

因為和嘉容說好要去西門看功夫灌籃 :)


天氣還不錯

有回溫一點

是個出門的好日子

我們倆到了西門


買了票~

就近去看啦


說真的 真沒辜負我的期待噢

整部電影有搞笑的

也有刺激的@ˇ@

我喜歡看籃球

所以裡頭很多這種功夫的籃球

剛好是我的最愛 XD

整體來說就很帥  哈

有機會大家也要去看看:D



看完一場好電影

我們跑到台北的光南

我看到功夫灌籃的寫真書

一衝動就給他買了=ˇ=

還有最新的航海王劇場版

我到那的目的是要買資料夾

結果買了其他的ˇˇ

資料夾也買好了

這樣管樂的譜就有地方放了:)


原本阿 已經要踏出店裡了噢

結果~我看到周杰倫的2007演唱會DVD+CD

我期待很久了呢><

通通順便一起買了= =



可想而知..花了很多錢ˊˇˋ

我的紅包錢(泣)


不過這次花的差不多

下次應該就很少會有這種花費了

感覺像是一次把應該要花完的花完XD?


星期天依舊睡阿睡

下午趕功課- -

還剩最後兩篇心得

等會在解決~


晚上要去剪頭髮+染髮

期待~

我黑髮的樣子

以後就看不到了呢ˊˇˋ



下禮拜又是新的一個禮拜

依舊繼續努力生活吧!!

上一篇:開學啦

下一篇:剪髮